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T模式各位置最强球员推荐 钻石格兰杰好用吗

2019-01-04 10:46:0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2页:得分后卫

展开

得分后卫

克莱汤普森

游民星空

  得分后卫顾名思义,在场上的主要职责其实就是得分,所以我将目前得分能力最强的SG放到了第一位,他就是钻石级别的克莱·汤普森。虽然这张卡有着很多的缺点,比如功能单一、运动能力差等等,但他真的是太准了,准到可以直接投死对面。而且在他出现的2个多月以来,没有任何一名同位置球员能在投篮上超过他,其价格也一直在拍卖行中高居不下,这就是实力证明。

迈克尔乔丹

游民星空

  虽然这张20周年乔神尚属“未完全体”,但他依然是目前能力最全面的得分后卫之一。乔丹有着游戏中最好的投篮包和扣篮包,而且防守也非常出色,7枚紫章更是如虎添翼,毕竟是篮球之神,怎样都不会太差的。

伊戈达拉

游民星空

  得分后卫第三名我选择了伊戈达拉,这张卡早在20周年艾弗森卡包时就与大家见面了,但直到今天依然是很多玩家的首发SG,而且价格图也一直都极为稳定,这足以说明他有多么好用了。凶悍的防守、残暴的扣篮、靠谱的投篮,全面的能力让一哥坚挺到了现在。

科比布莱恩特

游民星空

  SG第四名我选择了科比·布莱恩特,与上面的伊戈达拉相比,科比的投篮更加稳定,速度和操作灵活性也更胜一筹,但防守没有一哥好。两人可谓矛与盾的较量,如果取舍就要看你搭配阵容的策略了。

哈登

游民星空

  得分后卫第五名,我选择了詹姆斯·哈登。比起不靠谱的粉钻,笔者更倾向使用这张钻卡,如果你能适应哈登的运球节奏,并熟练掌握后撤步等技巧,那么你就会觉得他真的太好用了,这张卡一度是很多玩家线上33的主力得分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