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T模式各位置最强球员推荐 钻石格兰杰好用吗

2019-01-04 10:46:0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5页:中锋

展开

中锋

张伯伦

游民星空

  银河张大帅是目前毫无争议的第一中锋,除了获取难度太高之外没有任何缺点,此外真没什么可说的。

贾巴尔

游民星空

  中锋第二名同样悬念不大,粉钻贾巴尔凭借其超强的身高优势和无解的“天勾”成为了目前除大帅之外最强的传统中锋,其出众的能力不论在3V3还是5V5中都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霍华德

游民星空

  中锋第三位我选择了一位自己很爱用的球员,他就是德怀特·霍华德。魔术火花拥有中锋里仅次于银河大帅的速度,使其可以在下快攻的时候一马当先,玩起来非常过瘾。而且他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是一流的,只可惜没有紫色隔扣达人徽章,在触发隔扣后可能会将球扣飞。

小加索尔

游民星空

  中锋第四位我选择了一名空间型中锋,他就是小加索尔。小加拥有高达92的空位三分,而且力量和内线得分能力也丝毫不弱。不过他最大的问题就是三分倾向低,有时候挡拆外弹后不会老实的站在三分线外。

穆大叔

游民星空

  中锋第五位我选择了一名防守型中锋,他就是代币奖励球员穆大叔。穆大叔有着和贾巴尔一样的逆天身高,5枚紫章基本都是防守型的,而且盖帽后还会出现其专属的摇手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