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T模式各位置最强球员推荐 钻石格兰杰好用吗

2019-01-04 10:46:05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3页:小前锋

展开

小前锋

字母哥

游民星空

  小前锋第一名属于20周年版的希腊怪兽。属性其实并无法完全体现出字母哥的强大,他有着2K中独一份的超强建模,使他不论在1-3号位上跟谁对位,都能形成明显的错位优势。而且粉钻字母的持球冲击力应该也是目前最强的,几乎无可阻挡。

希尔

游民星空

  小前锋第二名我选择了代币球员,格兰特·希尔。记得在我阵容还未成形之前,最怕在线上遇到的球员就是以希尔为首的粉钻代币球员,那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就算现在这些粉钻代币的优势已经明显减弱,但实力依然强劲。

乔治

游民星空

  小前锋第三名我选择了保罗·乔治的第二张时刻钻卡,比起第一张钻卡来说,这张卡大大提升了泡椒的抢断,使其成为了一名攻防一体的球员。不过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紫章,总让人感觉不够完美。

皮蓬

游民星空

  小前锋第四名我选择史上最强二当家,斯科特·皮蓬。和乔治一样,皮蓬同样拥有着超强的防守和出众的建模,而且他还有一枚实用性极强的持球防守精英紫章。但我把他放在乔治之后的理由主要是因为,皮蓬在进攻端的手感不如乔治,而且投篮包不是很顺滑。

格兰杰

游民星空

  小前锋第五名的竞争其实非常激烈,候选人有:钻詹姆斯、钻杜兰特、钻安东尼等名将,但我最终选择了格兰杰。这主要是因为格兰杰的投篮表现可能是这些人中最稳定的,而且其他候选人肯定会推出更高级别的卡牌,而格兰杰可能就没有了,所以就让他上榜一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