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画面设置完全指南 各选项效果解析与设置建议

2019-01-08 18:58:32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海希安老村长 我要投稿

第6页:反射质量

展开

反射质量

  来看看效果。

  高:

游民星空

  中:

游民星空

  低:

游民星空

  有区别吗?有。

  先说说不同选项的工作原理:中和高的反射效果是即时运算的,就是说现场发生的所有动作(爆炸、破坏、人物等)都会完整地显示在倒影上,高的倒影比中要清楚许多。而低则没有即时运算,显示的倒影是预渲染的静态倒影,不会有任何动态倒影。这里不是说灯光、爆炸火光之类的照到墙上不会有反应,而是说你无法在镜面反射材质中看到倒影。倒影才是关键。不管你选择什么选项都是能看到漫反射的。

  那么这个选项到底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优势呢?比如说透过地上的水看到躲在转角的干员?很遗憾,还真不行。这个选项的英文原名是Screen Space Reflection,是一种基于屏幕内成像的后期处理,这种算法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当你调成中或高时,你所看到的倒影必须是你眼睛能看到的东西形成的倒影,一旦你视野中看不到某一模型(你们可以试试用2.5对着地上的水面看看),你也就不会在倒影中看到它。这也就是说,就算你调到中或高,你也不可能通过倒影提前发现敌人。

  说到这个份上,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不管选哪个,画面其实都不是那么“真实”。

来看看帧数: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帧数影响蛮大的。

我的建议:

  既然开高不能给我们任何优势,画面也好不到哪里去,又白白牺牲帧数,所以这一选项调成低没有任何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