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画面设置完全指南 各选项效果解析与设置建议

2019-01-08 18:58:32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海希安老村长 我要投稿

第4页:着色质量

展开

着色质量

  高:

游民星空

  中:

游民星空

  低:

游民星空

  有区别吗?有的。明显吗?看场合。

  这里说说这个选项的作用。着色器会最场景内的材质反光性能进行重新调整,使其能够部分反光,让材质看起来更真实,更加晶莹剔透。具体场景可以参考运河码头复活点的木地板和赫利福基地地下室的地面,由于反光性能的精确调整,看起来确实更加凹凸不平。

来看看帧数影响:

游民星空

  为什么我把它改了?因为在两年前将着色质量设置为高确实会导致帧数暴降,因为那时候育碧运用了N卡的一项“神技”——曲面细分。将这这一选项设置为高,再将上面提到的材质过滤调到最高,导致两者运算量互相叠加,帧数相当难看。但现在育碧很机智地去掉了曲面细分,只保留了最基本的技术,经我测试已经不存在任何大幅掉帧的现象了。

建议:

  最高没得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