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画面设置完全指南 各选项效果解析与设置建议

2019-01-08 18:58:32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海希安老村长 我要投稿

第7页:环境光遮蔽

展开

环境光遮蔽

  重头戏来了先看图。

  HBAO+:

游民星空

  SSBC:

游民星空

  无:

游民星空

  先说说环境光遮蔽是干什么的:由于目前显卡计算能力的不足,没有任何一款显卡能完美的模拟现实世界的光照效果(我们知道光线碰撞到物体表面是会经过无数次反射的),如果要完全实现真实的明暗效果,其计算量可以参考CG电影一小时一帧(当然现在RTX光线追踪技术也已经模拟得相当近似了)。于是我们就有了环境光遮蔽,通过3D物体相互间的位置关系人为添加阴影,使得画面显得更加具有层次感,更加真实。

  HBAO+是英伟达自家的技术,也是最贴近现实世界物理效果的算法,计算量最大,效果最真实(是指最贴近真实世界)。

  SSBC是育碧自己研发的技术,在别的游戏也能看到(刺客信条、幽灵行动荒野)。这种算法计算量不大,简单粗暴,仅仅通过物体间的距离来判断是否应该添加阴影。个别场景看起来会有点假。

  至于很多人问我的哪个选项影响枪的皮肤,答案是:SSBC。HBAO+由于某些奇特的技术原因无法运用到第一人称的手臂上。选择SSBC后枪模型看起来确实更有层次感了。

来看看帧数:

游民星空

  不同选项还是有蛮大影响的。

我的建议是:

  不管什么显卡都别开HBAO+,然后喜欢看枪皮跟追求画面层次感的开SSBC,把它关了也可以,这个选项并不会影响你找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