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 弓箭怎么配装

2019-02-12 15:44:02 来源:NGA 作者:圣人Megumi- 我要投稿

第1页:HR5及以下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系统十分庞杂,其中弓箭是比较适合新手的武器,可以远程输出,而且比较适合使用属性流玩法,针对每一个怪物的弱点属性都可以配置一套比较强力的装备,这里小编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HR5及以下

  这个阶段是对游戏和武器进行初步理解的阶段,严格来说这时用什么武器其实都差不多。

  不过,用弓开荒是需要一定的心理准备的,因为弓虽然是这一作的爸爸武器,但是开荒就是弟中弟。话说在前头,使用弓箭开荒,你需要时刻承受暴毙的风险,并且新手要打艰苦的鏖战,但只要打下去,打赢了,成就感还是满满的。

  你需要做的只有以下几点(按顺序):

  1.先调整一遍游戏的各种设置,并且调整键位。

  2.明白你的武器的基本操作,在训练区域把基本的招式记清楚。

  3.知道游戏的一些基本常识 包括但不仅限于:武器怎么生产怎么升级,快捷栏是什么怎么用,会登录道具/登录快捷栏,调和道具是什么回事,怎么调和大回复药,调查任务是怎么回事,养成吃猫饭意识,会用导虫,看得懂左下角小地图的信息

  4.凭借药水和 莽 翻滚躲技能开始开荒一直到蛮颚龙,开荒路上贯彻三光政策

初期武器怎么升级

  首先要知道,弓是打属性伤害的,游戏一共有五种属性,针对不同的怪物不同的属性弱点换不同的弓,因此你最终需要做五把弓。

  推荐的做法是:

  铁弓开打,打到泥鱼龙开始一条路升下去,最终做激流射手,拿这把去打弱水的飞雷龙和蛮颚龙。

  同时做两把骨弓,做飞雷龙衍生的飞雷弓和蛮颚龙衍生的火弓。

防具做什么

  哪件防御力高做哪件,哪件好看做哪件。防具可以强化满,以后不在乎这点铠玉。

输出手法

  前期输出手法不怎么需要关心,因为装备太差。你只需要知道,龙矢伤害并不高而且前后摇大很危险,曲射(向天上抛篮子掉铁球的那个)如果砸不到头就可以认为没用,这两点就行了。

  没见过的怪物可以一直使用边缘OB的平射观察他的出招,等大概了解了怪物招式及其前后摇可以大胆上去刚射。

  被打倒地的怪物,合理使用刚曲循环(只需狂按一个键),会让你第一次感受到弓的魅力。

  蛮颚龙打不过怎么办?(或者别的什么的打不过怎么办)

  首先要摆平心态,蛮颚龙是新人杀手,第一导师,打不过很正常。

  带满药水,不够就去地图采集。

  穿防御力最高的防具,把它强化满。

  学会看怪物的招式,千万别贪!

  要是真的打得都想弃坑了还过不了,就喊大佬或者发救难信号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