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 弓箭怎么配装

2019-02-12 15:44:02 来源:NGA 作者:圣人Megumi- 我要投稿

第15页:脉动金瓜打法

展开

脉动金瓜打法

  金瓜也是一只弓打起来会非常快(但是不怎么稳)的怪,因为头小而且丝瓜的硬直机制比较有趣,打起来也比较好玩。

  对于武器选择,根据金瓜的肉质表可以知道金瓜大多数情况下肉质雷和龙吸收都是差不多的,总体来说龙略大于雷。但是因为凯罗雷能打强击瓶,物理部分和会心率都比龙弓高,所以建议的武器是凯罗雷。

  野图金瓜常见多种出生地,如果想刷速刷只能刷落石区出生地(概率较小),我认为非TA理想及格时间为5分头左右捕获(落石区)。

  金瓜分怒前怒后两个状态,看起来很明显,怒后上半身发红肉质变差。

打点和站位

  怒前

  主要打头,暂时够不到可以打打腿。站位如果想打得快请站在正前方一两个身位左右,想打得稳可以选择头侧面两个身位。

  怒后

  打胸,打不到可以打头。站位如果想打得快请站在正前方半个身位左右,想打得稳可以选择头侧面一个身位到半个身位。

主要打法思路

  核心思路:看过肉质表就知道,金瓜的怒后的胸肉质特别好,所以要尽量在怒时打出较高的输出,也要尽量维持金瓜的愤怒状态。除了怒后的反击打出的倒地外,金瓜怒后中的麻痹、落石击倒、KO、陷阱等各种异常状态,都不会接触瓜瓜的愤怒状态,因此核心思路就是在金瓜怒后交出所有能交的异常状态,在控制时间内打出最高的输出。控制交的差不多了再去打破怒反击。

  常见打法:凯罗雷弓配装上带上麻痹瓶追加,(落石区)开场怒后再落石击倒,起身打麻痹和KO,然后使用地洞/麻痹陷阱等,趁机多输出。这些打完后就可以考虑打破怒反击破怒打一套,然后再按正常回合制打法来。

  关于引招:站在金瓜身下会增加踩地概率,身后会增加甩尾概率,都是浪费时间而且垃圾的招式。站在身前打得快的主要原因是很有可能引出狗啃泥这一招,很好躲而且前后摇大,可以打出成吨输出。但身前也很有可能引出连续前咬,难躲、伤害高,咬几次完全看心情,和认父龙车一样级别的招式。侧身位的主要好处就是侧面情况下这招相对好躲(但狗啃泥概率则变得很小)。

重要机制和重点招式处理

  反击机制及破怒反击

  丝瓜的硬直/反击机制非常有趣。怒前怒后都不一样。怒前丝瓜两腿分开计算硬直,打满一次会触发反击,打满第二次会直接倒地(不过弓一般不打腿所以不常见)。怒后腿部肉质变差。无论是否是怒状态,打出头部以外的硬直,会触发丝瓜的反击。反击时丝瓜以一个夸张的姿势和动作向你发动攻击,反击时间内给予丝瓜一定伤害即可破反击打出倒地,丝瓜的倒地姿势同样夸张而且会背对猎人滚出很远,倒地后会解除愤怒状态。怒后丝瓜破怒反击的倒地会使用8次水溅跃,是一个很大的硬直和优秀的输出时间。怒前的反击倒地(因为弓主要打头所以不常见)水溅跃时间则较短。值得提醒的是,金瓜反击倒地因为是背对猎人,所以追过去打时至少追到头顶部位或是走过去到正对丝瓜那面,再开始输出。如果背对输出,因为金瓜水溅跃的原因会很难瞄准,而且很多箭矢会被判定到肉质很差的背部,伤害就非常惨了,这样丢的伤害远比多走一小段路花的时间多。

  具体操作为:出反击之后拉弓不瞄准一只向左走就可以躲开反击判定,等它反击咬完位置固定了,在极限会心距离打头一个满蓄平射,然后马上向左两个滑步,这样他摔倒的时候就会离你很近直接可以开始连招。如果地形允许的话,它摔倒的时候会模型碰撞把你挤到下巴处。如果位置不太好可以一边连招一边微调。对于开场一段时间后需要补鬼人种子粉尘时的破怒反击,打出破怒反击后仍然是拉弓不瞄准一直向左走位躲开判定,然后走近胸打满蓄刚射破怒,直接收刀跑到对面头内侧输出,跑路过程吃种子补粉尘。

  连续前咬(处理方法?)

  连续前咬是一个非常鹅心的招式,和贝爷认父龙车一个级别。出手快、判定范围大而且即使躲开了也是浪费时间。如果一局内出现了很多次连续前咬,最好的办法就是重置任务。

  可以无回滚但反应要快,选择侧身站位时会更好躲一点。但我目前还是找不到比较好的处理方法。

  其他招式

  狗啃泥:最希望出的招式之一。头正前站位才比较容易引出的一招,后滑一次即可躲开判定,然后就基本是打桩。

  铁山靠、甩尾:都可以无回滚,铁山靠也可以靠向后走位或是滑步躲。

  吐息:怒后独有招式,吐息前一定会后退半步,吐息范围较广,可以无回滚。如果是近身站位看到退半步的动作 是认真的吗 要立即向前滑步追到胸下准备袭胸。如果来不及,就在黑烟到达你那一刻无回滚吧。(这一招是推荐怒后站位要近一点的原因之一)

  踩地板:单jio踩地1级耐震即可免疫。但不站在身下就基本不出这招,而且弓没格子待耐震,这里只是简单提一下。

  龙吼:丝瓜见面吼一般认为是不能无回滚的,怒吼是确认不能无回滚的。所以开场时建议进入战斗后直接走远等他吼完(或者回避衣)。 战斗中途的吼的处理方法是捂耳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