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 弓箭怎么配装

2019-02-12 15:44:02 来源:NGA 作者:圣人Megumi- 我要投稿

第16页:斗技大会苍火打法

展开

斗技大会苍火打法

  斗技苍火是一个不错的题材,苍火作为飞龙的代表,能让你了解一系列飞龙的初步处理方法和硬直机制,让你学会计算硬直,斗技大会 反人类 艰苦的装备条件,对你的弓箭水平也有着很大的帮助。这个题材走位、控耐、打点、算硬直,基本都能考到,是练习的良品。

  打法方面,新手建议从留硬直算坠机的稳健打法开始(下文有详细介绍)。请不要使用闪光! 闪光虽然是新手的好伙伴,但它对你的技术提升我觉得是百害无一利,而且斗鸡大会闪光会影响你的硬直计算、改变输出节奏,很不适合使用。

机制科普

  苍火龙(或者说绝大多数飞龙)的硬直机制都是一样的,即:陆地状态打出jio硬直会触发倒地,其他部位硬直则只是微微硬一下。

  对于空中状态,打出头尾部位硬直会导致坠机,头硬导致的坠机时间,远长于闪光导致的坠机时间。在空中合理追箭打出坠机,这是打苍火的最重要技巧。

  如果在空中状态打出其他部位的硬直,则会产生“空中自闭”,空中自闭状态下不会产生任何新硬直,即使打出了头硬也不会坠机,如果打出了空中自闭,说明你的打点存在巨大问题,处理方法是立即重置任务并反省自己的打点。

打点和站位

  陆地状态直接站在头侧贴脸即可。空中状态站位则随着招式的改变而有变化。

  空中只打头,陆地状态除非车太远了打打尾巴或是想留硬直,其他情况下还是打头。

主要打法思路

  稳健向、萌新向的打法(留硬直打法):

  苍火头硬直为1100左右,闪平平刚打头210左右, 闪平刚180左右。空中打出头硬就坠机。开场吼之后利用睡眠瓶打下来,爆桶打头360+180=540,然后大概对头打400点左右伤害去打尾巴翅膀等等,等他起飞,追头一两箭就硬直坠机下来了。坠机时间比较长,足够打头差不多接近1000点伤害了(我自己是打四个闪平平刚加一个闪平刚),然后继续打尾巴翅膀什么的,等他起飞又是一两箭头就下来了,然后无限循环直到死。(闪光不要用,影响算硬直) 你算的越准,打得也就越快。

  空中招式追箭不会的话可以看看视频,苍火空中就怒前怒后俩状态,每个状态就那么几招,因为这个方法一两箭就下来了其实简单了解一下怎么处理就行,都不用多刷。 甚至只学会一两招处理也就够了,其他招式等着啥都不干就行

  当然,最新的打法已经是不留硬直全程打头了,除非车的位置很差,打一套尾巴尖过度一下,其他时候都是全力打头,确实会快很多。打得熟练后如果想提高的话也可以试试不留硬直,因为其实地面和空中能输出的点也没差什么。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