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 弓箭怎么配装

2019-02-12 15:44:02 来源:NGA 作者:圣人Megumi- 我要投稿

第5页:王炎王后PC配装整理(含对某些特定怪物的针对性配装)

展开

王炎王后PC配装整理(含对某些特定怪物的针对性配装)

  其实弓的配装思路很简单:

  把第一档核心技能出完,然后发现就没孔位了

  首先出核心技能,然后,因为滑步弓是物理属性五五开的伤害占比,那么自然优先出能够两开花的技能——看破,即:遇事不决插达人。

  首先考虑高看破,能出攻4就出攻4。

  出不高看破、出满看破、攻四出不了?插超心。

  想KO3怎么办?KO护石换掉体术护石,随便找个2孔插上体术珠,KO配装就配好了。

  五属性配装均是毕业配装,有珠子要求。除引用配装外,数据计算分别采用凯罗雷-钢龙菊花、蛮颚弓-麒麟头、风飘弓-惨爪头、凯罗水-炎喵头、龙骨弓-火龙头计算而得。

  万用体术5过渡配装[适合解禁了不久的萌新过渡阶段使用]

  这套配装是五属性通用的,适合刚解禁不久,有一点点珠子基础但没有深刷的萌新使用。

  对珠子的要求只有1强弓1痛击3颗属性珠子和2颗体术(没有体术也能打,因为有炎妃2,所以还是舒服,多余孔可以插体力珠什么的) 好吧其实除了散弹珠别的要求一点也没降低 ,换其他属性弓直接把3颗属性猪换了就行。

  这里的其他属性弓,水和雷指的是飞雷弓和激流射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