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攻略及弓箭配装详解 弓箭怎么配装

2019-02-12 15:44:02 来源:NGA 作者:圣人Megumi- 我要投稿

第2页:HR10及以下

展开

HR10及以下

  这个阶段我认为是对游戏开始有理解,真正开始入手的阶段。

 学会关注植生研究所

  看到自由任务里的植物研究所的任务一定要优先做,别的都无所谓。“女王在荒地中燃烧”一定要做,会解锁本作最NB的东西:闪光弹的原材料光虫的种植。

  然后你就需要知道 夺命十三闪:即不回营地不算补给,你可以携带3颗闪光弹和10个光虫共计13闪,当飞龙飞起来后,使用闪光蛋可以一发坠机,可以让你轻松通过浮空龙、风飘龙、火龙。

  使用闪光并不丢人,猎人就是要善于利用可利用的一切狩猎。开荒阶段,大佬们的操作我们先不考虑。

 继续推进主线,制作武器

  风飘龙的冰弓,龙骨弓这时就可以开始做了。加上上一阶段的三把弓,你的五把弓的路线就齐了,以后只要一直做下去就行了。如果主线打累了(或者有强迫症),可以清清自由。

  防具的考虑和上一阶段一样,好看、防御力高就行。

学会捕获

  可以接一个捕获的调查任务,跟着提示来你就知道捕获是怎么回事了。时刻准备好捕获所用的陷阱和麻痹球,记住怪物回家睡觉了那一定可以捕获。学会捕获将会大大降低你的游戏难度,同时还能提高你的任务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角龙打不过怎么办

  还是摆平心态,角龙是第二导师,打不过也很正常。

  角龙的招式多为大开大合但伤害很高,因此还是要谨记不要贪。

  使用冰弓打翅膀是最快手段,但是先打双角破坏其双角可以降低角龙对你的伤害,提高你的胜率。

  角龙钻地,第一时间走开,别上去贪,钻地离你越远追踪性越差,看到他快要钻过来了,滚一下即可脱离攻击范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