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赌徒斗兽场全关卡打法攻略

2019-03-02 19:16:53 来源:steamcn 作者:Victor_Gopher 我要投稿

第14页:关卡13

展开

关卡13

游民星空

流程:

  ·挑衅:红点位置

  ·击杀第一组3名敌人(1-1、1-4、1-3):1-1及1-4被挑衅,使用冲击波×1(无需减速)击杀1-1,闪避接近1 -4后攻击,1-3未被挑衅,冲击波×4;击杀1-4及1-3需要减速

  ·击杀2-1:已被挑衅,安全距离,冲击波×2,需要减速

  ·击杀1-2:未被挑衅,冲击波×4,需要减速,需要注意敌人的移动方向,击杀上一名敌人后向相应的方向闪避

敌人出现顺序:

  1-1:中型多足

  1-2:中型多足

  1-3:中型多足

  1-4:中型多足

  2-1:大型二足-脚力强化型

红点位置挑衅

  需要等待敌人1-4在迷你地图上出现再开始挑衅。

  挑衅成功后敌人1-1、1-4、2-1均被挑衅。

  ※击杀敌人1-1、1-4、1-3

  敌人1-1落地后立即使用1个冲击波将其击杀。

  向敌人1-4移动,敌人落地后立即使用小型剑重攻击产生的冲击波将其击杀。

  使用小型剑重攻击第2段产生的两个冲击波,以及后续的两次指虎轻攻击产生的两个冲击波,共四个冲击波击杀敌人1-3。

  可以在击杀1-1后马上进行减速,亦可以在击杀1-4的同时进行减速,原则是不能让1-3开始移动。中型多足移动极快,即使处于减速状态,我们的攻击依然有落空的风险;同时,太迟开始减速,会使中型多足1-2有更多的时间开始攻击,增加更多失败的风险。

  过早的减速可能导致1-4落地太慢,造成第一段重攻击落空。

  首先击杀1-1的原因是,1-1比1-4更早出现。

  未暴击的普通重攻击不能直接击杀被挑衅的中型多足,使用冲击波能够确保击杀。

  需要4个冲击波才能确保击杀未被挑衅的中型多足。

※击杀敌人2-1

  击杀被挑衅的大型二足需要2个冲击波。大型二足脚力强化型落地后正面面对敌人1-3的方案,侧面面对角色,此时攻击能够直接击中右脚,不需要担心冲击波从两脚间穿过。

  攻击过程需要减速,避免敌人开始移动或攻击。

  需要注意残骸依然带电,不要靠近。

  另一种方案是在空中攻击大型二足脚力强化型身体,同样需要2个冲击波击杀。这此方案不需要考虑大型二足朝向。

  大型二足脚力强化型落地朝向生成原理:

  大型二足在运输机上正面面向S方向;

  脱离运输机后,会尝试向角色位置转身,试图正面面对角色;

  在运输机没有被击毁的情况下,大型二足落地后最多能够转45°,如果角色不在SW-SE 90°扇形范围内,则大型二足无法正面面对角色,亦不会完全背面面对角色,我们可以轻松攻击到其侧面。

  需要注意安全距离,发起两次轻攻击后不能接触到电脚。

※击杀最后一个中型多足1-2

  需要进行减速。

  实战中发现此敌人落地后不会立即发起攻击(由于距离角色较远),而是进行移动,尝试接近角色。需要依据其移动方向,向左或右闪避,避免被电脚阻挡攻击路线。不建议向后闪避,攻击时产生向前位移,可能撞到电脚。

  右侧风险比左侧更高,残骸电脚会缓慢坠地,减速状态下依然需要注意安全距离。

  击杀未被挑衅的中型多足需要四个冲击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