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赌徒斗兽场全关卡打法攻略

2019-03-02 19:16:53 来源:steamcn 作者:Victor_Gopher 我要投稿

第18页:关卡17

展开

关卡17

游民星空

流程:

  ·挑衅:红点位置

  ·击杀第一组五名敌人(1-1、2-1、3、2-2、1-2):需要减速

  ·击杀第二组七名敌人(4-1、4-2、4-3、4-4):需要减速

红点位置挑衅

  挑衅时机是敌人3在迷你地图上出现。

  红点位置挑衅可以挑衅到全部敌人。

击杀第一组五名敌人(1-1、2-1、3、2-2、1-2)

  敌人出现顺序:1-1、1-2、2-1、2-2、3

  击杀顺序:1-1、2-1、3、2-2、1-2

  需要注意减速时机,若太早则会导致敌人3落地太慢;若太迟,则可能导致敌人1-1闪避前几次攻击。

  实战中发现,本组中最后2个小型短足(2-2、1-2),可能存在击杀较慢的现象,具体原因有:

  1.敌人发射子弹,冲击波被子弹抵消

  2.敌人闪避冲击波

  似乎Pod减速未能完全阻止敌人2-2、1-2发射子弹以及闪避。

  实战中我采用进行多次攻击的方式,尽量避免一组攻击内无法完全击杀5名小型短足的情况。

  双小型剑 重-轻-轻-轻-组合 ,能够较快地进行攻击,产生较多的冲击波。

  无法完全避免残余一个小型短足的情况,若出现此种情况,需要消耗额外时间,而且会影响处理后续第二组七名敌人的流程。

击杀第二组七名敌人(4-1、4-2、4-3、4-4)

  击杀五个小型短足后,第二组七名敌人恰好落地。

  使用近战攻击击杀。由于敌人重叠,冲击波最多作用于1名敌人,所以需要依赖近战攻击的范围杀伤效果。

  开始攻击时需要离敌人较近,以便小型剑第一段重攻击能够击杀至少3名敌人。距离较近时,小型剑重攻击第一段有较好的杀伤效果,后续追加三段轻攻击及组合攻击即可快速击杀七名敌人。若小型剑重攻击第一段因距离不足未能击杀至少三名敌人,则后续三段轻攻击及组合攻击可能无法全歼敌人,需要额外攻击。

  击杀过程需要减速,七名敌人落地后立即被减速,减速时间内无法作出任何移动或攻击。

  需要注意,若中型二足4-1已被击杀,残余小型二足可能快速随机移动(乱跑/“布朗运动”),减速状态下依然无法保证冲击波必定命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