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赌徒斗兽场全关卡打法攻略

2019-03-02 19:16:53 来源:steamcn 作者:Victor_Gopher 我要投稿

第15页:关卡14

展开

关卡14

游民星空

流程:

  ·挑衅:红点位置

  ·击杀敌人1-3、1-1、2、1-4:已被挑衅,不需要减速

  ·向后 闪避(可选):重置攻击计数器,并使残余三名敌人处于正面

  ·击杀残余三名敌人4、3、1-2(可能是两名,敌人4可能于上一步被击杀):需要减速

红点位置进行挑衅

  挑衅时机是所有敌人在迷你地图上出现。

  过早挑衅可能导致最后2名中型四足未被挑衅。

  由于关卡13中产生的带电残骸处于场地中央(灰色图标),无法在场地中央进行挑衅,只能在红点位置进行挑衅。

击杀敌人1-3、1-1、2、1-4

  击杀顺序:

  钻型球体1-3

  斧型球体1-1

  中型四足2

  斧型球体1-4

  钻型球体1-3攻击速度较快,且攻击过程较难被击中,需要优先将其击杀。

  中型四足2多数会首先接近角色,但亦有可能直接进行滚动攻击,滚动攻击较难被击中。

  击杀流程按顺时针顺序,避免镜头的往复转动,减少耗费的时间。

  流程中不需要进行减速,目的是不减慢中型四足3、4的出现。

  流程中可能同时击杀中型四足4,指虎轻攻击第五段360°攻击全中或产生暴击时可直接击杀中型四足4。

击杀敌人4、3、1-2

  上一步流程结束后,向后闪避,使残余3名敌人均处于角色前方,减速后使用冲击波击杀。

  向后闪避的目的,一是减少镜头转动;二是重置攻击计数器。指虎八段轻攻击用尽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继续发起攻击。本流程开始时指虎轻攻击可能已经使用四至五段,后续可能出现剩余轻攻击未能全歼敌人的情况,闪避可以避免出现此问题。

  减速可以防止远处中型四足3闪避冲击波。

  钻型球体1-2可能在减速前直接发动攻击,但实战中发现概率不高。钻型球体发动攻击时难以被击中,可能需要消耗更多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