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赌徒斗兽场全关卡打法攻略

2019-03-02 19:16:53 来源:steamcn 作者:Victor_Gopher 我要投稿

第5页:关卡4

展开

关卡4

游民星空

流程:

  ·指虎挑衅:红框位置

  ·空中击杀中型飞行器1-1、1-2

  ·同时空中击杀小型飞行器2-1(可选)

  ·挑衅:落地后

  ·施放M护盾

  ·击杀残余小型飞行器

关卡3完成后马上挑衅,同时确保挑衅时处于红框位置,可以挑衅到2个中型飞行器。

  挑衅过程中减速不是必要的,速度够快的情况下,不减速依然能够顺利击杀2个中型飞行器。

  初期练习时可以在挑衅过中使用减速,可确保后续有足够的时间击杀2个中型飞行器。需要注意减速过早会影响中型飞行器的出现速度,导致未能成功挑衅中型飞行器1-2。

  减速同样会影响后续小型飞行器的聚集速度,理论上减速时间越短,节约的时间越多,最优的方案是不使用减速。

挑衅完成后快速起跳,使用近战攻击击杀中型飞行器1-1,然后尽快使用冲击波击杀中型飞行器1-2。

  在两个中型飞行器的连线上进行攻击,较容易击杀第二个中型飞行器。攻击中型飞行器1-2时,可进行多次冲击波攻击,确保击杀。

  中型飞行器被挑衅后,使用冲击波击中中间的主单元可直接击杀,若击中外围的副单元,则不能直接击杀。若中型飞行器开始旋转攻击,则极难被快速击杀。

击杀2个中型飞行器后,落地进行挑衅,挑衅完成后施展M护盾。

  落地后挑衅基本上可以做到全员挑衅。施展M护盾后起跳,此时敌人已聚集,使用轻攻击击毁敌人即可。注意若起跳后高度太低,可能在一套轻攻击后,残余1~2敌人。

  附:中型飞行器1-2未能成功击杀情形的解决方案

  ※敌人原地旋转,发射子弹

  可使用钢索技能快速接近,然后将其击杀。

  可使用Pod减速,接近后将其击杀。

  ※敌人水平旋转攻击

  落地后向E方向移动一段距离(即远离中型飞行器),即可脱离敌人水平旋转的攻击范围。移动后使用M护盾及挑衅,然后起跳击杀聚集在一起的敌人(中型飞行器优先)。

  ※敌人竖直旋转攻击

  落地后向N方向移动一段距离(即中型飞行器竖直攻击的侧面),即可脱离攻击范围,同样使用M护盾及挑衅进行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