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05 1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2页:各人物结局总结-帮派成员

展开

各人物结局总结-帮派成员

  《荒野大镖客2》的人物众多,又与《荒野大镖客1》的剧情颇有关联,下面就为大家整理总结下各主要人物的结局。

游民星空

  注:《荒野大镖客1》的剧情主要发生在1911年(约翰死于这一年),《荒野大镖客2》的剧情主要发生在1899年(亚瑟死于这一年)。《荒野大镖客2》是《荒野大镖客1》的前传。

亚瑟·摩根

游民星空

  亚瑟死于第六章结尾,本身患有肺结核,在与迈卡的决斗中耗尽了精力。

游民星空

  在帮助约翰离开后他会有四种不同的结局(死法),详情请看亚瑟的四种结局与达成条件

达奇

游民星空

  达奇是帮派的首领,在最后的决战中帮助约翰杀死迈卡,离开后继续亡命生涯,直到《荒野大镖客1》中被约翰追杀,最终跳崖身亡。

游民星空

  “I have a plan!a big!plan!”

何西阿

游民星空

  何西阿是帮派的军师,他和亚瑟是帮派中资历最老的成员。死于圣丹尼斯银行抢案,被米尔顿探员枪杀。

游民星空

约翰·马斯顿

游民星空

  约翰·马斯顿是《荒野大镖客2》尾声部分主角、《荒野大镖客1》的主角,在杀了迈卡替亚瑟报仇后,过了一段幸福平静的生活。

  可惜几年后还是被罗斯探员找到了,约翰为了救家人而被要求去猎杀昔日的同伙,最终罗斯探员背信弃义派人杀死了约翰。

游民星空

艾比盖尔

游民星空

  艾比盖尔是约翰的妻子,约翰死后3年,她也郁郁而终。

游民星空

杰克·马斯顿

游民星空
1899年的杰克,时年4岁

游民星空
1907年的杰克,时年12岁

游民星空
1911年的杰克,时年16岁

游民星空
长大后归来报仇的杰克

  杰克是约翰·马斯顿和艾比盖尔的儿子,在父亲约翰被害死后,母亲三年后也郁郁而终。背负着杀父之仇,杰克最终找到并杀死了罗斯探员。

游民星空

大叔

游民星空

  大叔是帮派中最懒的那个,常常以腰痛为借口躺着睡大觉。和约翰一家过了几年舒坦日子,最后和约翰一同死于农庄内。

游民星空

莎迪

游民星空

  莎迪就是游戏一开始亚瑟救下的那个寡妇,离开约翰一家后,继续做赏金猎人去了。

查尔斯

游民星空

  查尔斯是帮派里最值得信赖的好兄弟了,办事儿有原则,人狠话不多。查尔斯在尾声部分帮助约翰建立了农庄,又一起去找迈卡算账,参加完约翰的婚礼后独自离开。

游民星空

迈卡

游民星空

  迈卡才是真正出卖帮派的叛徒,相信大家玩到亚瑟死的时候,都对他狠得牙痒痒的。最后迈卡死于约翰的枪下。

游民星空

比尔

游民星空

  亚瑟死前的那一战中,比尔选择忠于达奇并和迈卡站在一边。

游民星空

  最终在《荒野大镖客1》中被约翰杀死。

游民星空

哈维尔

游民星空

  亚瑟死前的那一战中,哈维尔选择忠于达奇并和迈卡站在一边。

游民星空

  最终在《荒野大镖客1》中被约翰逮捕。

游民星空

皮尔逊

游民星空

  皮尔逊是帮派里的厨子,最后皮尔逊在罗兹镇开了一家杂货铺。(通关后可以操作约翰去罗兹镇找到他)

游民星空

苏珊

游民星空

  苏珊是帮派里的管家,主管后勤。亚瑟死前的那一战中,苏珊选择相信亚瑟,结果被迈卡枪杀。

凯伦

游民星空

  凯伦最大的特点相信各位都有目共睹了,她和西恩还在一次帮派聚会时做了羞羞的事情。凯伦在第六章后期不知所踪,只是亚瑟的日记最后说她酗酒成瘾,亚瑟也对此十分担忧,之后游戏中再也没有提起过她,不知道是不是R星忘了这个角色了。我想凯伦应该没死,如果死了至少会有她的墓,而通关后同伴的墓中并没有她。

莫莉

游民星空

  莫莉是老大达奇的情人,因为和达奇感情失和,内心苦闷又喝醉了酒,于是苦无遮拦地说是自己出卖了帮派,结果被苏珊一枪喷死。后来米尔顿探员的话证实她是冤枉的。

玛丽·贝思

游民星空

  玛丽·贝思离开帮派后,成为了作家。(通关后可以操作约翰,在瓦伦丁的邮局外找到她,她会送给约翰一本书,然后乘火车离开。)

游民星空

蒂莉

游民星空

  蒂莉离开帮派后成了家,还生了孩子,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圣丹尼斯。(通关后可以操作约翰去圣丹尼斯找到她)

游民星空

西恩

游民星空

  西恩是在黑水镇那次失败的抢劫中被捕的帮派成员之一,他是被捕的人中唯一一个被救出来的,在欢迎他归来的聚会上,他还和凯伦做了羞羞的事情。最终西恩在罗兹镇被格雷家族的人爆头。

蓝尼

游民星空

  和何西阿一样,蓝尼死于圣丹尼斯银行抢案。

施特劳斯

游民星空

  施特劳斯是帮派里负责放高利贷的,被捕后虽然饱受折磨,但他直到死什么也没说。

特里劳尼

游民星空

  特里劳尼最后见帮派大势已去,选择了离开,离开时还让亚瑟撞个正着。

斯旺森牧师

游民星空

  斯旺森牧师最后见帮派大势已去,选择了离开,离开时还让亚瑟撞个正着。

基兰

游民星空

  基兰因为帮着亚瑟他们对付奥德里斯科帮,遭到了他们的报复。他的头被砍下来抱在怀中,然后被马驮回了帮派营地。

珍妮、麦克

  二人均在黑水镇那次失败的抢劫中死亡,游戏中没有露脸,但多次提及。

戴维

  在黑水镇那次失败的抢劫中负重伤,游戏一开始即不治身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