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05 1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9页:亚瑟的四种结局与达成条件

展开

亚瑟的四种结局与达成条件

关于荣誉值

  游戏中按“十字键下”查看信息,荣誉值条就会显示在最底部。

游民星空

  如果荣誉值条上的牛仔头像偏左,代表荣誉值低(你是坏人),睡觉做梦和结局临死时就会梦到狼。

游民星空

  如果荣誉值条上的牛仔头像偏右,代表荣誉值高(你是好人),睡觉做梦和结局临死时就会梦到鹿。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很多任务和随机事件都关系到荣誉值,做善良的选择如:救人、帮助人、不要回报等,会增加荣誉值;而做恶的选择如滥杀无辜等,会降低荣誉值,详情可参考行为对荣誉值影响及荣誉等级效果一览表

  另外,玛丽来信、唐斯太太、真爱之路等重要任务,做了也会增加荣誉值。

影响亚瑟结局的要素(注意,是亚瑟的结局,而不是整个游戏的结局)

  1、荣誉值的高低

  2、最后和约翰分别时的选择

游民星空

  但是不论如何选择,亚瑟最终都会死。

好结局1(完美结局)

  达成条件:荣誉值高,最后和约翰分别时选择“帮助约翰到达安全地点”。

  亚瑟在将约翰护送到安全地点后,自己留下拖住追兵。

  和迈卡决斗之后,达奇和迈卡各自离开,留下亚瑟独自一人看日出。

游民星空

好结局2

  达成条件:荣誉值高,最后和约翰分别时选择“回去拿钱”。

  亚瑟回山洞拿到钱后(箱子在山洞左后方,藏在马车下面),刚出山洞就被迈卡截住。

游民星空

  和迈卡决斗之后,达奇和迈卡各自离开,留下亚瑟独自一人看日出。(和完美结局一样的是都是看日出,但是看日出的位置,也就是亚瑟死亡的位置不同)

  另外说一句,回去拿钱就会发现达奇在那里私藏了4万多美元,然而他居然总跟大家说再干最后一次,等搞到钱了大家就退隐山林享受生活,全都是骗人的!

坏结局1

  达成条件:荣誉值低,最后和约翰分别时选择“帮助约翰到达安全地点”。

  亚瑟在将约翰护送到安全地点后,自己留下拖住追兵。

  和迈卡决斗之后,达奇自己先走了,迈卡朝亚瑟头上给了一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坏结局2

  达成条件:荣誉值低,最后和约翰分别时选择“回去拿钱”。

  亚瑟回山洞拿到钱后(箱子在山洞左后方,藏在马车下面),刚出山洞就被迈卡截住。

  和迈卡决斗之后,达奇自己先走了,迈卡将刀扎进亚瑟后背。

游民星空

  只要荣誉值低,不管怎么选都会被迈卡杀死,实在太憋屈,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做个好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