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剧情图文攻略

2019-11-05 1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6页:尾声1-叉角羚牧场 傻人为父

展开

尾声1-叉角羚牧场 傻人为父

  艾比盖尔从报纸上看到,黑水镇附近有一处叫比彻之愿的旧牧场,她想攒钱买下那里,从此过上安定的生活。但是以约翰的身份无法向银行贷款。

游民星空

  此时狄更斯来通知约翰,格迪斯先生要他去草莓镇收取邮件。艾比盖尔也叫约翰顺便取个包裹回来。

游民星空

  来到草莓镇收取邮件。

游民星空

  由于艾比盖尔的疏忽,没跟约翰说清楚取件人姓名,约翰向车站职员说出了自己的真名“约翰·马斯顿”,正好被旁边的人听到了。

游民星空

  返回的路上,得知约翰身份的人跟了过来,约翰只好杀了他们自保。

游民星空

  回到家,得知那件衣服不是艾比盖尔给自己买的,而是送给约翰的礼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