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疯狂机枪流输出思路分析

2019-05-09 17:53:0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面包在漫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的机枪持续输出时间长,拥有不错的火力压制能力,那么如何才能使用机枪打出不错的输出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面包在漫步”分享的《全境封锁2》疯狂机枪流输出思路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红疯狂暴击装填机枪应该是目前版本最高的输出了,不考虑脆皮的情况下。手感也是非常的棒,我的机枪天赋就是疯狂流的,受不了犀牛机枪手起手抢怪人头,累啊。

  目前版本疯狂得收益为35伤害和35射速,下个版本按子弹数量每10发弹容加2%射速伤害,也就是说,100发弹容的249,加成是20射速20伤害。

  同等状态下,疯狂等于是砍了45左右的收益。

  如果想增加收益,就需要把第二天赋的射速变为弹容,可以增加4伤害4射速,用10射速换4伤害4射速是否划算先不说,下版本装填的弹药问题砍掉后,高射速的收益在子弹数量紧张的情况下,实用性应该不如武器伤害!

  下一个问题,我们是用加了弹容的m60还是用加了弹容的rpk!

  加了弹容和大弹夹的rpk应该是70发以上,收益为14增伤和14射速,白字比较低,优点是装弹时间短可以放弃装填天赋,在枪套上置换出一个天赋或者一个词条,至于收益高低,还是需要自己衡量。

  而rpk的白字和射速基本和Ak差不多,大家可以想象想想一下,无需填满的疯狂rpk基本就是加强版的全火突击步枪,弹容和射速都是碾压突击的,这么想蛮有趣的,突击党不要喷我,我只是这么一说。

  所以疯狂机枪改弹容应该是可以的!单就疯狂和错乱两个天赋的对比来说疯狂得收益明显是高于错乱的。

  疯狂M60党伤害略高适合副手带突击,全程突突突!疯狂rpk伤害低些但是手感好,适合突脸,如果卖甲可以用机枪的话,以后会不会多个疯狂暴击吸血流什么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