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4.0版本突击步枪配装指南 4.0版本突击步枪怎么配装

2019-06-13 15:36:41 来源:bilibili 作者:ALinTec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4.0测试版改动内容很多,就突击步枪而言,选择哪些装备与天赋好呢?下文是“ALinTech”分享的《全境封锁2》4.0版本突击步枪配装指南,供各位参考。

  新版突击步枪AR BUILD,可以很轻松做到百万秒伤,爆头伤12万,版本TU4.0,PTS测试服。

游民星空

职业

  首先你要在枪手专精,点上,“突击步枪伤害加成15%“,还有“增加20%武器控制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枪手自带击杀回甲10%。

游民星空

总览

  这个是总的截图不完美,因为还在测试服的缘故,主要以奇特枪套为主而选择的搭配。

游民星空

武器

  主武器P416,G3白字伤害25.7K,没啥特别的,人手一把,重点在于瞄准镜带3.4倍镜,+5%精英伤,而不是+8%精英伤的全息瞄准镜,因为3.4倍能触发复仇女神第三天赋,+25%爆头伤。

游民星空

  这是复仇女神的第三天赋。

游民星空

  顺便一提,如果你爆头伤很高,建议导轨上+10%准确度,爆头伤高,准确度高,武器伤高,很容易上百万秒伤的。

游民星空

枪套

  奇特枪套的重点在于第二天赋,切枪可以补满所有武器子弹。

  这点对于轻机枪来说是福音,不用忍受5.5秒换弹速度,就可以1秒迅速补满全部子弹。

游民星空

  光这个奇特枪套就给我加伤10%(突击步枪伤害7%,+武器伤害3%)。

游民星空

手套

  手套加伤17%(突击步枪12%+,武器伤害5%)。

游民星空

  手套我原本是7%突击步枪伤害+10%爆头伤,确实爆头伤高,秒伤记录会很高,打起来很爽,不过呢,武器伤高,打身体也很爽,对于枪法不好的人来说,其实我更希望我的阿尔拉蒂是12%突击步枪+10%爆头伤,只是因为之前洗了这个天赋所以就没办法添加武器伤了。

游民星空

背心

  背心加伤15.5%(武器伤13.5%+突击步枪2%)。

  除此之外,战斗中触发犀牛天赋,也就是击杀一名敌人后,可以提供了22%的武器增伤(因为我护甲暂时是27万,也就是25000的11倍,11X2%=22%)。

游民星空

背包

  背包增伤14%(武器11%+突击步枪3%)。

  处于困境是废的,我也不想用,如果处于困境是加10%护甲的天赋那该多好。

游民星空

  如果背包的属性是这样两个装甲+超高武器伤害那该多好,当然截图的这个3%很垃圾,假如3%是10%以上那该多好。

游民星空

面具

  面具51%精英伤。

游民星空

护膝

  护膝是毒蜥的,三蓝,超高装甲+精英伤。

游民星空

  再总的发一遍,目前还在测试阶段,不完美。

游民星空

数据

  接下来我们看看数据,32.5%所有武器加成+49%突击步枪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精英伤81%,生命值伤害29%。

游民星空

  其实我觉得这套27万护甲低了,6万生命值低了,不过呢击杀回甲10%,危害防护47%,生命值回复3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