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主线故事任务图文攻略

2019-08-14 17:2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被悲伤淹没

展开

被悲伤淹没

  当系统提示你收到一封邮件,地图上的信封标志还是黄色的时候,那么这就是线上正式版的最后一个主线任务了(至少目前是)。

游民星空

  到邮局职员那收取“霍利的来信”。

游民星空

  从背包中打开信,看到霍利向你求援,关于调查杀杰西卡丈夫的凶手,又有了进展。

游民星空

  来找霍利和杰西卡,阿摩司·兰辛得知小舅子泰迪·布朗被杀后,想约杰西卡谈谈。你的任务是和队友一起保护杰西卡。

游民星空

  驾驶马车来到黑水镇,一部分人上楼顶埋伏,一部分人跟着杰西卡。

游民星空

  阿摩司·兰辛与杰里米亚·肖合谋,杀死杰西卡丈夫后还要侵吞他们的财产,杰西卡愤怒地掏出枪杀了阿摩司·兰辛,然后你会进入子弹时间,迅速击杀面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一部分人保护霍利去拿文件,一部分人保护杰西卡。

  霍利把杰里米亚·肖逼到角落,逼他交出文件,发现这份文件是伪造的,然后霍利放走了这个卑鄙小人,回去与杰西卡会合。

游民星空

  护送二人上了马车,然后驾车逃离。

游民星空

  四个凶手,死了两个,一个是小人物放走了,那么现在还剩最后一人——格雷丝·兰辛。她是阿摩司·兰辛的老婆、泰迪·布朗的姐姐、杰西卡曾经最好的朋友。不过因为刚杀了阿摩司·兰辛,杰西卡和霍利要先避避风头。两个富婆的对决,只能等以后再说了。

  可以猜到,R星应该会在将来更新一波故事任务,来了结这两个富婆的恩怨情仇。或许还是2个好人任务、2个坏人任务,再加一个杰西卡的复仇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