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主线故事任务图文攻略

2019-08-14 17:2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盗马贼亦有道

展开

盗马贼亦有道

  (这是第一个正式的故事任务,也是唯一一个不能重复游玩的故事任务。)

  来到任务目标处找盗马贼克莱·戴维斯,开始匹配玩家。

  匹配成功后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加入进来,在准备界面可以查看玩家、查看任务说明、选择武器搭配,以及购买弹药和药品。

  由于做任务弹药消耗量较大,建议开始每个任务前最好确定下弹药是否充足。在任务中搜刮敌人尸体也可以补充弹药。

  等所有人都点了“准备”键后(看右下角有提示),即可开始游戏。

  每个故事任务都至少需要两个人来完成任务,队友倒下时应尽力去救,团队合作以克服万难。不过当倒下的队友处于敌人的火力网中时,也不要立即去救,不然两人会一起死。

游民星空

  有人偷了克莱本来想偷的马,克莱要你帮他再偷回来。(单人剧情中,亚瑟在第三章偷了马,就是卖给的这俩家伙)

游民星空

  播放剧情动画时,只有所有玩家都同意跳过,才会跳过动画。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处消灭敌人偷走马匹。

游民星空

  靠近马先安抚,然后骑上马将马带走。

游民星空

  返程途中会遭遇敌人追杀,在马上进行枪战,消灭追来的敌人后,将马送到克莱的马厩。

游民星空

  基本上多数的故事任务,无非就是抵达目标位置,和队友一起杀敌,然后返程途中抵挡追兵这个套路。

  克莱将你偷来的这匹马送给了你,以示合作的诚意。和单人模式一样,克莱这里依然是马匹黑市。

游民星空

  在“马具与服务”中,为你的马重命名,并选择一个马鞍。

游民星空

  然后回营地与克里普斯会合,正式开始《荒野大镖客OL》的旅程。

  按“十字键左”打开玩家菜单,可以查看附近的玩家和团队、发送和接受邀请、组建团队、查看每日挑战、管理营地和马厩,还可以快速加入各种系列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