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主线故事任务图文攻略

2019-08-14 17:2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心灰意冷的人(基础教学)

展开

心灰意冷的人(基础教学)

  来到罗兹邮局找奥尔登接任务。以后在自由模式下,可以在地图上找到很多的陌生人任务(小人图标)。

游民星空

  奥尔登说自己是个心灰意冷的人(当时和亚瑟也是这么说的)。

游民星空

  交代完任务,他会交给你一本目录。在自由模式中,手持目录(相当于是单人模式的笔记本)即可在野外购买物品。用目录购买的物品会被存放在邮局,需要自己去取。(这简直就是掏出手机网购啊)

  当然,你也可以在城镇的商店里直接购买物品。

游民星空

  来到黑沼泽,在指定范围内搜寻敌人藏身处。自由模式中你还会遇到很多帮派藏身处(红色房子图标),清剿他们能搜刮到不少好东西。

游民星空

  找到藏身处消灭所有不法之徒后,搜索附近,在帐篷里找到土匪。

  土匪会交给你一张藏宝图,你可以自由选择拿图或者杀了再拿。如果饶恕他可以增加荣誉值,而杀死他会降低荣誉值。

游民星空

  在背包中打开藏宝图,藏宝地点就会在地图上标记出来。之后的游戏中随着级别提升或清剿藏身处,你还会逐步获得更多的藏宝图。

游民星空

  来到藏宝地点,使用鹰眼寻找黄色的光,找到宝箱。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获得能力卡兑换券、少量金块等。

  金条可用于购买或提前解锁某些物品。在拥有100块金块后,这些金块将自动转换成1根金条。正常做任务获得金块的量较少,最快获得金条的方法,当然就是氪金啦!

  打开武器轮盘查看能力搭配,用刚才获得的能力卡兑换券,兑换死神之眼的能力。战斗中瞄准时开启死神之眼,即可发挥卡片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正式开始故事任务,和单人模式一样,地图上以黄色图标显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