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冲击篮筐后卫建模推荐

2019-09-10 16:53:34 来源:nba2k20吧 作者:赤之一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在游戏中后卫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很多玩家都认为他只能彪三分和控球,其实通过建模调整也可以让后卫冲击篮筐的,希望下面这篇《NBA2K20》冲击篮筐后卫建模推荐能给大家带去更多帮助。

游民星空

冲击篮筐后卫建模推荐

  不少朋友说这一代后卫冲筐很困难,篮下命中率不行,扣将扣不出篮,对面盖帽太强等等

  对这些问题,我就直接放出我的结论——力量和体重不够!

  大家都发现,这一代内线防守有很大的变化,ai协防速度明显加快,且上篮时的背后干扰大大加强。

  我最明显的感受就是18,19只要把对方卡到身后就必然能以扣篮终结得分。但是现在只要身后有人,就会出一个背后干扰动画,然后你挂着人起跳,扣篮变上篮,动作变形,最后不进。

  刚开始我也很不适应,觉得已经把对方过掉了,看起来篮下没人,但是还是上不进。后来我突然想起了17的时候,当时最强的扣将建模就是控卫最大体重撑力量来隔扣。正好这一代技术特点和身体素质可以分开设定,于是我就尝试了一下终结加组织pg,身体素质选择三项均衡,体重拉满,最后得到78的力量,然后把这个建模和我原来的速度优先体重最轻50力量的建模做了个比较测试。结果可以说相当惊人,在职业难度下,属性和徽章拉满,我在火箭打勇士,低力量建模篮下命中率只有50%左右,只要干扰基本上不进,而高力量建模在内线可以说予取予求,命中率超过90%!而且力量高了之后上篮被干扰的动画也完全不同,原来是直接被顶开动作变形,现在则是像老詹一样直接身上挂人上篮或者扣篮!我推荐大家都去测试模板里自己试一试,真的太爽了。

  有人肯定会说,你选择加力量,那弹跳和速度怎么办?这其实就是我要讲解的研究结果了:首先,弹跳,我从14开始玩2k,一直都痴迷于突破终结型的后卫,如威少螺丝,这类球员一般都是弹簧人,所以一直就在思考弹跳这个属性在游戏里是如何体现的。然后结合在这几代2k中的体会,加上在nga论坛询问2k内部工作人员,我认为弹跳是一个纯防守属性!明确收到弹跳影响的就是盖帽和篮板,没有证据证明弹跳与扣篮上篮有关!这可以说是2k系列一直以来的一大问题,因为2k就是一个放动画的引擎,所以你的扣篮上篮动作都是由你的动作包决定的,弹跳的高低无法影响你扣篮上篮时的高度。总得来说弹跳属性在游戏中其实对后卫用处不大。

  然后是,速度,首先我们要明白在建模时我们看到的速度和加速其实是无球速度,然后玩过前两代都明白,对持球进攻的后卫来说最重要的持球速度其实是由控球这个属性决定的!也就是说只要保证你的控球属性够高,其实你在游戏中的速度不会受到过多影响。再加上这一代最热门的突破徽章第一步大师,这损失的一点速度不会对突破造成太大的影响。反而是增加的体重和力量使的mc球员可以直接顶人突破,挂着人就是扣。

  我还想聊一下的就是这一代的建模系统,其实现在很多朋友在mc模式遇到问题,原因就是对新建模系统理解不够,还在用17,18的建模思路。比方说以前身体素质与技术特点绑定,导致后卫扣将不可能有高力量,还有以前没有背后干扰,低力量后卫只要速度高过掉防守就可以直接上篮。这些在新系统下明显是行不通的,在现实中,登哥的篮下杀伤力就来自于他强大的上肢力量,这个新系统还是比较贴近现实的。

  最后再推荐几个徽章,对抗终结者,节奏终结者,第一步大师,防守威慑。这四个是我在目前的游戏中最常触发而且觉得最有用的徽章。

  再分享一个有趣的建模,终结加组织sg(sg可选最大体重比pg高10kg且可以装更多的扣篮包),196身高,198臂展,最大体重,身体素质选速度力量优先,最后结果是90扣篮,90控球,89速度,91力量,力量超过nba大部分内线,如果说上面那个78力量pg是控卫上的詹姆斯,那这个简直是后卫线上的奥尼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