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C模式冷门徽章选择推荐

2019-09-23 14:37:53 来源:nba2k吧 作者:長沙王韓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 2K20》MC模式中可选择的徽章种类非常多,可能会有一些不那么被重视但是狠好用的徽章没有被玩家选择,下面请看玩家“長沙王韓玄”分享的《NBA2K20》MC模式冷门徽章选择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2K20徽章设计得更多更细化了,作用也随之更大,每一个徽章设计都有他独特的作用。下面我就来盘点那些被玩家忽视的徽章。

终结徽章类

抛投大师

  18里强无敌的抛投到了19变得很鸡肋,出手慢,离篮筐近容易被帽,篮筐远点不如急停中投。但这一代急停投篮更难了,大部分冲框建模也没徽章点高难度投篮王,这时面对篮下有人镇守就显示出抛投的作用了,抛投大师徽章能提升抛投出手速度距离和弧度,在面对对方有人镇守篮下时选择抛投比头铁直接上要好得多。但抛投要注意的是被追防,容易被身后的高个干扰和帽。

快攻终结者

  这个徽章在55里对喜欢下快攻的同学帮助挺大的,后场一般不抢板,配合中锋抢板后一传,组织徽章里的转换大师,打成几次全队主宰就靠你了。

投篮类

后仰大师

  这代后仰跳投有了它的专属能力,大多数投射建模为了徽章点也会把后仰点满,一般数值还挺高。如果你的身高不矮,面对防守比较弱的对手,配合高难度投篮王,后仰跳投可以成为你在中距离的一大杀器。

热区猎手

  这一代你MC的热区就是线上对战的热区,这对很多玩家来说,刷出全场热区都很简单,而且根据我的经验这个徽章提升还挺明显,我自己出手灵活改热区猎手了。

无球跑位

  如果队里有善于做无球掩护和传球好的队友,这个徽章就能发挥其巨大的作用。这个徽章效果有点像防守的挡拆闪躲,快速贴着队友设置的掩护落好空位,并且它能帮你避免底线跑位出界和踩着三分线投篮的尴尬场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