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T模式粉钻斯托克顿球员卡数据解析

2019-09-30 15:34:28 来源:鸡哥带你玩2K 作者:鸡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NBA历史助攻王,斯托克顿在联盟中征战十几年,与搭档卡尔马龙得到了“犹他双煞”的名号,《NBA2K20》游戏中,斯托克顿作为第一张能从卡包抽出来的粉钻球员卡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请看玩家“鸡哥”分享的《NBA2K20》MT模式粉钻斯托克顿球员卡数据解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我们先来看看斯托克顿的属性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讲真这张96粉钻的斯托克顿只有3242的评分,作为一名粉钻其实分量是“不太够”的。

投射:A+

  93(近)+92(中)+95(远),配合纳斯教练体系三项几乎拉满,顶级投射。

运动能力:A-

  84弹跳+69力量拖后腿,但是这很真实,不能扣篮,无背身能力。

组织能力:A+

  属性几乎全满,但是我不清楚为什么斯托克顿的控球只给了93。

防守能力:A

  斯托克顿是一名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防守属性全部高光。但是几乎没有篮板能力。

  接下来的其实是蛮想给大家看的一个对比:

  斯托克顿VS鲍勃库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库西的能力值总分3322,斯托克顿3242,还有库西的热区。

游民星空

  并不是说斯托克顿不强,只是说如果各位家底薄弱的话,用这张代币钻石兑换的库西足以。无非就是收藏+1的区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