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新手教程 按键操作与模式介绍

2019-09-07 17:3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辉煌生涯(MC模式)

展开

辉煌生涯(MC模式)

  MC模式一直是玩家最受欢迎的,本作也不例外,进入游戏开始我们要先进行球员的创建。

  建模数据可以参考:点击进入

  徽章选择参考:点击进入

  在建模完成之后,可以看到该模版的类似球员,也可以测试模板,直接把各项数值拉满,进行实战。

游民星空

  本作的主角名为“CHE”,目前他正在贝城大学打球。随后就会进入比赛,这场比赛的镜头不可调整,解说也是英文语音,所以各位将就一下吧。

游民星空

  在比赛进行中,替补球员也是主角的好友Porter不慎受伤。教练告诉队员们关于Porter的伤情后,主角鼓舞了士气低落的队友,大家继续为了胜利而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就是刚刚那场比赛的数据回顾,之后每次比赛都会有这样的数据统计,让玩家直观的看到自己球员的成长。

游民星空

  第二天,传来噩耗,在Porter确认为十字韧带撕裂,膝盖脱臼,而教练则借此取消了他的奖学金,得知这一消息后,主角找教练理论,但是毫无结果。(这个教练好像是《雷神》里的“哈尔达姆”)。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场比赛,主角为了抗议这种行为,选择了罢赛,因为自己是球队的队长,他的缺阵让球队输掉了关键比赛,迫于压力,甚至自己的母亲受到了死亡威胁,主角只得选择退学。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进入菜单界面,右侧的选秀预测我们不必理会,到剧情的最后都会稳进第1轮的,自创球员选项可以修改球员的相貌,发展选项可以提升属性(只要你氪了足够多的钱,那么你此时就可以升到85的评分),调整完毕后,点击继续。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选择城市,在不同的城市遇到的是不同的NBA球星,这里笔者选择了洛杉矶。在主角练球时,遇到莱昂纳德,对方二话不说,抢过球就开始单挑。因为双方实力差距过大,笔者遭到了0:7的血虐。结束后,莱昂纳德直接离开。正所谓不打不相识,这之后,主角向莱昂纳德要到了他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即将开始自己的NBA生涯。

游民星空

  通过莱昂纳德的引荐,主角开始步入正轨,接下来就是朴茨茅斯邀请赛,在更衣室,来了一个穿黑西装的人,他把总冠军戒指给大家看,并说了一些激励的话,这个人就是“蝙蝠侠”皮蓬。接下来的比赛各位玩家正常发挥即可。

游民星空

  比赛结束后选秀预测进入【第2轮末尾】,有部分球队对主角感兴趣。

游民星空

  接下来来到洛杉矶,遇到了接下来主角的搭档/对手“AW”,双方认识之后,经纪人将他俩安排进行体能训练,在这里可以遇到教练妹子。接下来就会有对话选项相关内容了,不同的选项有不同的影响,在健身房拒绝去拍电影的话可以获得大量属性成长。

游民星空

  进入联合试训阶段,要在进行各项测试,这些测试擅长的拿高分就可以了,不擅长的分低也无所谓的。测试完毕后是对抗赛,好好表现就行。

游民星空

  随着一波又一波的训练,进入了选秀预测阶段,基本上就是确立哪个球队的时候了,这里选择球队优先选择自己位置竞争力较小的球队,其他位置有超级巨星的球队。

游民星空

  在选秀大会之前会有选择服装的时间,各位随便挑随便选,都不要钱,选完衣服还能做发型和胡子。

游民星空

  在选秀大会中,我们成功被球队选中,接下来就可以准备进入NBA夏季联赛了,在这里主要与今年的新秀对抗。主角也在这段时间见到了自己的好友Poter,寒暄过后,主角参加夏季联赛,发现教练居然是和自己有过节的之前那位教练。

游民星空

  随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教练将主角叫到办公室单聊,得知在主角退队之后,教练就辞职了,双方交流之后,冰释前嫌,一起在夏季联赛加油。夏季联赛结束后,主角会在飞机上遇到“詹皇”詹姆斯,随着詹姆斯的一席话,NBA生涯正式开始,至此,剧情结束。

游民星空

  (彩蛋:在选择湖人队第一场,詹姆斯就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在选择其他球队也同样会绝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