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C模式纯组控球后卫建模推荐

2019-09-23 16:57:31 来源:nba2k吧 作者:月落飞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游戏中,控球后卫作为球队战术的发起点,需要对全场局势有冷静的判断,还要有精准的传球帮助队友得分,下面带来玩家“月落飞莺”分享的《NBA2K20》MC模式全能控球后卫建模推荐,希望能对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纯组控卫,体质选速度+力量。

  体型紧凑,身高196,体重90,臂展稍微调低一点(凑个80+中投)。

  终结徽章建议点:金节奏终结、金对抗终结、金强力终结(虽然没写提升命中率但是感觉在有对抗的进攻下有一点提升效果)金抛投。

  投篮徽章建议:银快速出手、金高难度、金稳健、金神射、金节奏(急停拉满)。

  组织徽章:紫色第一步不用想,后面投篮属性和徽章起来了可以搭配一个紫急停大师,护球大师和应变大师建议至少金色(防包夹,这版本的包夹太无耻,没这俩徽章你球都传不出去)。

  防守徽章:推荐金挡拆闪躲(其他都可以靠技术弥补,破胶水挡拆一定要靠徽章,不然被挡好几秒无解),金死亡缠绕、 金冲板大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