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终结徽章效果解读

2019-09-25 14:49:11 来源:nba2k20吧 作者:晚上与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不管内线球员还是外线球员,突破防线后一个成功的上篮或者扣篮不仅是得分的手段,而且还能提高球队士气,下面带来玩家“晚上与夜”分享的《NBA2K20》终结徽章效果解读,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沉底步大师:顾名思义,喜欢地位沉底步的内线核心徽章。

  切入投篮手:提升切入禁区上篮命中率;突破、无球切入都有效,扣将建模核心徽章。

  对抗终结者:提升人群中强行上篮及灌篮的能力。这个徽章替代前作“隔扣达人”,这个徽章对应扣篮、上篮、身高、力量,这些属性高的同学考虑高的推荐加高。

  巨人杀手:提高被较高防守者防守时的上篮成功率。同上,拥有较高冲击篮筐能力才考虑头铁直接上。

  快攻终结者:增加快攻灌篮后主宰条的增量。喜欢下快攻的同学考虑,但公园或乔丹野队你要考虑就算你很多主宰,球会不会到你手上。

  抛投大师:前作一样的,没啥可说,值不值得加还待观望,18代的抛投强无敌,19代抛投基本没啥人用。

  档切高手:提升切入这在挡切战术中的投篮命中率。喜欢叫队友挡拆的同学加。优先级B+

  无情终结者:降低不断用身体冲击篮筐的疲劳影响。对抗会加快体力消耗,从试玩来看这代的体力消耗挺快,所以这个徽章会变得很有必要。优先级B+

  稳定型终结者:降低不良上篮时机(投篮条按不满)的惩罚。手残党福音,高手常绿的无视,不过考虑服务器网速问题,这个徽章会很有实用价值。

  空中魔术师:提升高难度上篮的能力。特技演员这个徽章对于“合理”型球员来说挺鸡肋,对于头铁喜欢墙上的同学很有价值。

  空接终结者:提升空接扣篮、上篮的成功率。喜欢空接的同学玩,MC可以自己呼叫空接,公园、乔丹可能比较少有人给你传空接。

  职业球感:提升良好上篮时机(投篮条满或者绿)的命中率。对立“稳定型终结者”徽章,高手因此会更变态,不过上篮都能按满基本都能进了,你还要花费点数吗?手残无视。

  背蓝推进者:提升球员挤开对手的成功率。玩背身的同学必备徽章。

  花俏步伐:提升花式上篮或灌篮绕过防守者的能力。跟“空中魔术师”类似,喜欢顶着人干的同学选择。

  表演时间:提升球队在完成一次精彩好球后的主宰条增加。玩扣将精彩好球是家常便饭,不过公园似乎没啥用了。

  补篮大师:提升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的命中率。进攻型和篮板型内线的好徽章,不过公园里很多中锋抢到篮板后大多都选择交给一号位重新组织进攻。

  远程勾手:提升远距离勾手的命中率。背身、进攻型内线的强力徽章。

  灵巧型终结者:提升球员在攻击篮筐是避免身体接触的能力。建模是大家一定会在取舍力量和速度时有所纠结,这个徽章能很好的帮助力量偏弱的扣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