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C模式全徽章作用及搭配建议

2019-09-22 12:11:56 来源:nba2k20吧 作者:东风扫树叶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MC模式在创建球员时可以选择自己的徽章,徽章对于提高球员在赛场上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下面带来玩家“东风扫树叶丶”分享的《NBA2K20》MC模式全徽章作用及搭配建议,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终结类徽章

  必点:对抗终结者(隔扣必备)、巨人克星(矮个子必备)、强力终结者、节奏终结者;其它的,如果喜欢跳步、欧洲步上篮突破的,就点冲框大师+特技演员;如果喜欢吃饼,就点空接终结者;喜欢背打就点沉底步大师+背打惩罚者

游民星空

投篮类徽章

  必点:远程炮台、神射手、快速出手、进入节奏,喜欢颜射贴脸的再点上稳定射手;喜欢抛投漂移投篮的,点上高难度投篮手;如果喜欢战术型投射,那就点接球投篮手;出手灵活、底线三分比较佛系,点了感觉也作用不大;如果你投篮姿势经常按绿的,点个绿色机器也不错;最后就是如果经常在某个区域里面投,点个热区投篮配合接球投篮手也很有帮助哦!

游民星空

组织类徽章

  必点:第一步大师,突破贼容易,如果喜欢运球的,点上控球大师+运球老手+脚踝终结者;喜欢急停过人晃人、后撤步的,点上急停大师+空隙猎手;单纯喜欢传球的,点上空接发起者+花式传球+十美分+见缝插针;喜欢背篮转身的加个背篮转身技师也很好用。

游民星空

防守类徽章

  必点:防守威慑,只要站内线有人突破就能干扰,神技!如果喜欢挡拆,铜墙铁壁必点,这代加到紫还可以撞人倒地;喜欢抓帽的,护框精英必加,加到铜也能抓帽,几率问题;喜欢抢板的,冲板大师+卡位大师+抢位高手必备;喜欢移动防守的,死亡缠绕+迅捷反应+持球抢断专家必备。

游民星空

  附上徽章跟评级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