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0》卡顿延迟解决方案 卡顿解决方法

2019-09-11 16:37:26 来源:nba2k20吧 作者:蝎子來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很多玩家都反馈会出现卡顿和延迟解的情况,那么到底要怎么解决呢?希望下面这篇《NBA2K20》卡顿延迟解决方案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卡顿延迟解决方案

  先说我的电脑配置一般,见笑了。19的时候是观众和环境人物地低,其他全最高稳定60帧。两天卡顿延迟,发球的时候掉帧,老奶奶运球,双腿灌铅。

  设置方面,英伟达显卡选择由3D应用程序决定,进入游戏,把观众,环境人物,和环境光遮蔽关掉,抗锯齿4,设置全屏,垂直同步开。其他全最高。测试全都丝滑了。

  就连在线都不延迟了。另外投篮速度需要徽章,运球除了需要徽章以外,还需要手速,你手按的速度也影响运球速度。配置不是特别高,有跟我一样问题的,可以按照我的试试。

  另外防守的时候不要按着加速,就普通跑防守。合理运用冲刺。能有效减少这代的惯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