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T模式零氪金开荒与球员选择指南

2019-09-17 12:09:27 来源:NBA2K吧 作者:左轮不孤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MT模式中,玩家可以使用球员卡组合成为一支阵容更强的球队,在游戏刚开始时可能手里没有那么强力的球员可以使用,那怎么渡过前期的开荒时间呢?请看玩家“左轮不孤单”带来的《NBA2K20》MT模式零氪金开荒与球员选择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年我从争霸赛开始,今天看到了3V3,奖励丰厚,就决定从这里开始了。

  推荐开始球星选择奥拉珠旺,突破到蓝宝石开始,可以抓板(对方投篮,直接抓在手里)防守积极,非常强悍,最终为红宝石级别。

  隆重介绍一下大家都有,可以升为紫水晶的韦德,速度极快,运球突破是传统2k中最优秀的一步过人背运(右手持球,向右45度不加速,之后右摇杆拉后,向左突破。左手持球向反)在拥有紫水晶突破技能的时候,基本不可能被防守,冲扣流畅,非常推荐培养。

  战术推荐:一名有三分能力的小前或后卫,我这里选择了可三可突破扣篮的格林,用韦德持球突破,去找防守格林的对方球员,之后按靠打键,这时,对方球员会被吸住,之后韦德传给格林空位完成得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请大家特别注意,升级内容中,有一百个三分球的球员,除非他十分优秀几乎不可替代,又有最强的运球招牌动作,否则都不推荐去费力升级,吃力不讨好,三分战术在这一代被削弱,突破成为王道。

  这一代三分被削的厉害,所以注重突破型球员,突破一定要看运球速度和动作,主要看是否有一步快速过人动作。

  另外,速度快的球员可以沿边线绕一个圆到篮下得分,只要加速够快,基本不可能被防守,大家可以试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