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魁梧、精瘦与强壮身体模型区别说明

2019-09-22 11:07:19 来源:nba2k吧 作者:口可囗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的MC模式中,在选择身体模型时会有几个不同选项,看起来除了外观好像是没什么区别,可能一些玩家还不知道其实身体模型是会影响身体动作的,下面带来玩家“口可囗可”分享的《NBA2K20》魁梧、精瘦与强壮身体模型区别,希望能帮到大家。

  魁梧,强壮,等体型,在对抗中有优势。

  而精瘦等体型,在移动时很灵敏,特别是在无球移动的时候,折返跑没有停顿感。

  强壮体型则有明显的重量感,停顿感。

  打公园时,我玩一名强壮体型的控卫,加上足够的力量,对抗一名精瘦的控卫,我不需要做花式运球,直接触发第一步大师越过防守方 半个身体就行,就能直接推进去了,有点像控卫版的詹姆斯。

  而我防守时,他进攻,我需要提前预判他的方向进行移动防守,要猜,猜对了则直接撞上我身体,如果不先预判,则一步就被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