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全面控球后卫建模数据分享

2019-09-22 11:06:53 来源:nba2k吧 作者:Asin加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大家已经游玩了一段时间,相信不少玩家正在玩自己的喜欢的建模,可能还有些玩家对现在自己玩的建模并不满意,希望能再建一个更好的球员,请看玩家“Asin加圖”分享的“《NBA2K20》全面控球后卫建模数据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关键技能和功能性徽章全都能点上,成型就是ai的突破+威少的扣篮+欧文的运投+库里的三分+保罗的防守,无短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0的双速,80的弹跳,一步过之后配合徽章就是一个暴扣,同时53的力量保障了防守对味不会太吃亏。

  80+的切扣可以装拉文的扣篮包,80+的上篮可以用欧文的上篮包,配合特技演员和对抗以及节奏的徽章突破得分不要太简单。

  第一步和疾走急停以及脚踝配合运球老手,想玩花的一通xjb运就能过人,还有控卫灵魂技能十美分,但这一代外线投篮普遍不准,所以只点了银的。

  体力方面防守徽章和运球老手配合银色强硬终结让体力不会掉的太快,但控制不好还是有见底的风险,所以投篮点出了永动机,一般没体力还要自己强打也就是第四节末尾了,点出关键球徽章再次弥补部分体力带来的能力值损耗。

  之前玩的运投,发现投不进的时候是真的一点辙没有,尤其过人都过干净了还来个软绵绵挑篮被冒,现在这个是真的猛男。

  补充下具体建模的数据:终结投篮饼图,速度饼图,身高188,体重控制到双速90,臂展最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