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C模式中锋油漆区野兽心得分享

2019-09-29 11:15:34 来源:2k20吧 作者:Murning不怕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游戏中有些玩家可能投射不太准,不如来试试建一个中锋,在内线翻江倒海,不仅具有出色的篮下终结能力,还能有效地保护篮筐,下面带来玩家“Murning不怕输”分享的《NBA2K20》MC模式中锋油漆区野兽心得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线个人感觉这代会比较好打,适合做工具人养我的纯组。

  身高7.0,体重250磅。

  原地扣篮不低就可以沉底扣,而且我建议12分钟一节,五分钟一节很难受,主宰吃不开,主力时间也不对。

  名人堂的内线操作起来不会比其他难度高多少,沉底步+对抗终结,偶尔吃饼,篮板需要多加练习就可以。

  背打惩罚者,容易挤到篮下完成终结。一定要点:沉底步,对抗终结,背打惩罚,最好紫,没有也得点一下。

  保证得分和篮板的情况下,场均5盖帽。这么下来,一把是4W+到6W+经验,徽章四五把终结和防守一格,很速度。

  得分手段其实只需要沉底步就足够,挡拆后一般我不顺下进油漆区,直接去找错位更加好打。

  如果觉得沉底步这么简单实用的得分手段过于单一,可以加上背转和勾手。

  防守的话,护框和篮板无脑紫。

  不打公园的话,防守威慑和防守核心可以无视,追帽可以点一点。

  虽然这个中锋已经进入第三赛季,但是其实我没有打太多把,季后赛的氛围真的舒服。

  PS:中锋没练起来不要去篮网,小乔丹和队友抢板简直加强版大帅。

  完全没有投射,是个挺严重的问题,少了一些乐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