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稳健射手与神射手徽章触发区别

2019-10-07 12:0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东风扫树叶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游戏中,关于徽章效果方面的问题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关于这几个徽章该不该升级该不该选择可能一直在困扰着一些喜欢投射玩玩家,下面带来玩家“东风扫树叶丶”分享的《NBA2K20》稳健射手与神射手徽章触发区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为了测试“稳健射手”,2Klab测试该徽章每个等级的投篮200次,防守干扰32%左右。 此外,还测试该徽章每个等级空位投篮200次。 (就是干扰投篮和空位投篮两种情况)所有投篮都是使用库里的跳投动画。

  稳健射手的触发原理与神射手徽章不同。 稳健射手徽章是用于在投篮动画开始时防守者处于有利位置的投篮徽章。 神射手则是对于防守时在较晚的投篮结束时触发。

游民星空

  那我需要这个徽章吗?

  在我们看来,不论徽章级别高低,装备此徽章的空位投篮命中率几乎相同(53%左右)。 如果是名人堂等级徽章,徽章肯定会帮助你命中一些受干扰的投篮。

  你是空位投篮减少5%来换取干扰投篮增加12%命中率,取决于你自己。

总结:

  1、稳健射手徽章空位投篮和不装备这个徽章相比是降命中率的,但降多少和徽章等级无关;

  2、稳健射手是投篮前触发,神射手是投篮后触发;

  3、要么你装名人堂的稳健射手要不就别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