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攻略

2019-10-09 15: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宝箱位置、第四关入口

展开

宝箱位置、第四关入口

  穿过大门,转到传送门左侧(或进入门户,看看会发生什么)。

游民星空

  沿着墙壁边缘往前走,然后向右跳到弯曲的墙面上。基本上你将一路跟随旋转车轮的位置,在丛中跳跃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转轮处停下来,转向背后并抬头仰望对面墙壁,你应该能看到一条路径,在你来时的方向,但方位在原路径上面。沿着那条路爬上墙壁到达该区域的顶部。

游民星空

  在该区域的顶部,朝大树的方向前进。前方有两个入口,进入左边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左侧房间后面然后转身,可以看到上方的宝箱。跳上去拾取战利品,然后沿另一条路进入大树内部。

游民星空

  你很快就会到达一个下面流着类似牛奶状液体的区域,如果你掉落下去,必死。池塘边缘的上方有两个球茎,你需要踩着它们跳到另一侧。如果你跳到右边的球茎上,在拐角处还可看到枝丫上的另一个球茎。站在右边的球茎上,朝另一边的球茎射击使它展开,然后让其他人跳过去。然后你再跳到另一侧的地上,在此处为其他玩家射击球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墙壁踩着叶垫前进,然后继续向左攀登悬崖。最后你将到达最终BOSS所在的顶部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