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攻略

2019-10-09 15: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四关-制伏成圣心智

展开

第四关-制伏成圣心智

  击败成圣心智以发现未知神器信号的最终所在地。

推荐武器/技能:

  模组:反黑暗神器模组(最右边一列,虚空手雷,用来削弱敌人)

  术士:固定组—虚空行者的饥饿同调(技能树底部);传送组–唤雷的元素同调(技能树底部)

  猎人:枪手的神射之法(技能树底部)+天体夜鹰异国头盔

  泰坦:保护者法则(技能树顶部)

  武器:狙击枪(造成伤害巨大):蠕虫的低语(更安全)或伊邪纳岐的负担(如果你枪法够好)用来针对BOSS,轻机枪或自动副武器用来清除小怪。重机枪“21%的亢奋”显然也很适合BOSS战。

  这是最后一场BOSS战。该区域的后面有一个重生平台,如果你掉落深渊,可以在那里重生。从任何地方射击BOSS以开始关卡,然后下到较低的区域。

  主要区域分为12个,2个中继器会出现在5个地点之中。一开始它们总是出现在地点2和地点4。第一阶段过后,中继器消失并移动到其他位置。蓝色中继器出现在地点1/2/3,而橙色中继器出现在地点3/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开始之前先安排分工。这次分成3个小组—固定组、传送组1和传送组2。固定组一般情况下将始终待在主平台上,传送组的任务是进入传送门收集三角块并将其带回插入到中继器机器上。

  刚开始时,BOSS会朝你开火,周围会刷出一群小怪,跟在是九头蛇“天使”后面,它会在连线方块升起时堵住路线。哥布林是数量最多的敌人,杀死所有怪物,等待BOSS露出破绽。

游民星空

  不久后BOSS的左膝和右肩(从你的方向看)会出现2个红色的弱点。当你射击其中一个弱点时,BOSS就会陷入硬直状态,地图上会刷出一个传送门。传送门会在你打掉的弱点那一侧生成,如果两个传送门都在同一个方向的话,那它们会的距离就会很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第一道传送门出现时,传送组1马上进入传送门。传送门只会在场景中存在10到15秒,所以要抓紧。

  传送门会把玩家传送到地图最左边的一个岛屿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岛上有许多敌人,杀死这些敌人会掉落三角块。尽可能多地拾取它们(至少15个),每个玩家最多可以拾取10个。如果刷出的是一头米诺陶,那么最多只能捡到15个三角块,但是如果刷出的是一群哥布林,则最多可以得到18个。当传送组捡满至少15个三角块时,请告知固定组。

  说回BOSS战,固定组需要注意召唤传送门后会发生什么。每次召唤出传送门时,与传送门相同一侧的柱子旁都会生成一个独眼巨人(上文地形图的三角形C点)。固定组的两名玩家需要集中火力消灭这些敌人。

游民星空

  BOSS将左手拍下时有一个效果动画,使一个平台消失。在敌人波次生成的间隙,固定队的两个玩家需要协作,需要从最近的汇合点合作连线到平台区域外的系链点,在上文的地形图上以+标记。在第一阶段,两个人连线足以。如果你时间充足,你可以在其他玩家的帮助下重建这些平台,但是它们其实并不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解谜组1拾取了所需数量的三角块并向其他队友发出信号后,固定组立即再次射击BOSS的弱点,以召唤另一侧的第二道传送门。解谜组2进入传送门,解谜组1通过传送门回到当前区域,然后将三角块放置在相同颜色的中继器上。放置了三角块的玩家将拥有启蒙BUFF,可以用来破坏哥布林的白盾。

  然后就是重复上文的步骤了,注意独眼巨人,然后尽量在敌人攻击破此间隙建造平台。一旦解谜组1准备就绪,固定组就再次射击BOSS弱点,开启传送门。 

游民星空

  这意味着在两个支柱上都将出现独眼巨人,而BOSS将一个接一个地摧毁平台。外部平台不用管,除非你们消灭敌人的速度非常快。当解谜组2将三角块插入蓝色中继器中,如果此时你们已经总共放置了30个三角块而没有怪物进入过中继器,则屏幕左下角会显示一条消息:“束缚中流动着光能能量”,如下图所示。移动区域内的所有岩石都将消失。

游民星空

  现在解谜组需要再拾取15个三角块。其他人正常操作,防御敌人攻击。冲向中继器的哥布林白盾消失,因此没有启蒙BUFF的玩家也可以对付它们了。当解谜组1获得了足够的三角块,射击BOSS右肩弱点开启传送门,解谜组1回来,解谜组2进入。重复上述步骤,帮解谜组2传送回来。消灭所有剩余的敌人和剩余的独眼巨人,在解谜组2放置三角块后就可以进入输出阶段了。

  BOSS将靠近前面两个平台(在上文地形图中标记为P的方格),它伸出手,空中会出现一个彩色的十字架,有时候是蓝色,有时候是橙色。把对应颜色方块的线连上十字架,这个连线最好4个人,另外2个人来清除此时来袭的敌人,这样比较安全。当然,在开始的时候你需要解决一只“天使”,这样才能进行连线。 

游民星空

  当1轮连线成功后,BOSS会出现一个短暂硬直,然后稍微向一侧移动,跳到空中,并召唤另一个颜色的十字架。这里貌似有玩家碰到过这样的BUG:本来第二个十字架应该是蓝色的,但是用蓝线接上去又变成橙色的了。第2轮连线必须在很快的时间内完成,所以负责连线的4名玩家要加快速度。如果你未能成功连线,则BOSS的硬直会立即结束,并且重新开始上述步骤;如果你成功连线,BOSS会掉落下来,并且将白色弱点暴露在外。

  队伍所有人都面对BOSS腿部,因为它腿的朝向就是它等下跳到空中所面对的方向。当它跳跃到空中时,集中全力进行输出。泰坦发射气泡弹,也可以向其投掷反黑暗虚空手雷以增加伤害。狙击枪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有神灵的话),最好用“蠕虫低语”,因为它后坐力很低,能够持续射击敌人弱点。

  片刻之后,BOSS掉落到地面,整个过程重新开始,你需要再次收集三角块。中继器将移动到新位置,不仅如此,连线的位置也会变动。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中继器上最多可以允许3个敌人牺牲(当然没有敌人冲进来牺牲最好)。如果某些敌人被束缚了,此时也可以束缚BOSS。如果你只差几个就完成第二轮的三角块收集,而有一个敌人进入了中继器。在这种情况下不值得尝试派人去收集更多的三角块,因为BOSS有可能会在解谜组收集三角块的时候进入连线阶段,这样的话解谜组就被困在岛上了。如果你在连线时时打破它的弱点,它还是会召唤出独眼巨人并清除地面碎片。

  在BOSS发动全屏秒杀技能之前你有4轮机会。如果队伍里有“蠕虫低语”或其他主力狙击枪,一般需要同BOSS战斗3个回合。而战略安排得当的话,只需要战斗2个回合。此BOSS没有什么最终形态,血量耗尽就会立即死亡。战胜它后,进入地面新出现的坑洞中可获得最后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