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攻略

2019-10-09 15: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关-制伏圣洁的心灵

展开

第三关-制伏圣洁的心灵

  打败圣洁的心灵,继续追踪未知神器的信号。

推荐武器/技能:

  模组:反黑暗神器模组(最右边的一列,虚空手雷能有效削弱敌人)

  术士:虚空行者的混沌同调(技能树顶端)

  猎人:枪手的神射之法(技能树底端)+天体夜鹰异域头盔

  泰坦:保护者法则(技能树顶端)

  武器:D.A.R.C.I.或狙击枪“蠕虫的低语”(针对BOSS),虚空副武器(针对米诺陶怪)

  这一关你要对战副本BOSS——巨型鹰鸟,想必你之前也见过这只怪物了,就在之前相同的位置。但你现在已经稍微转动了该区域,转轮平台在走廊的北方。

游民星空

  从南方连线到中央区域。在开始本关之前,把队伍分为2组,每组3人,分为BOSS讨伐组和解谜组。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两个小组互不影响,除非是遇到被BOSS集火的情况。

  关卡一开始,解谜组就需要去寻找中继器的位置,看看它从中央区域移动到了何处,它会随机移动到地点1~4中的的任意一个地点,中继器射出很大的光束,并且会有一头米诺陶怪守卫着。

游民星空

  和这个米诺陶怪战斗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它们会掉入5个电伏三角块,需要将其捡起。让一名玩家(以下称玩家1)拾取这5个三角块,然后前往走廊的中继器处。他们身上应该仍然有启蒙BUFF加成,这样他们可以稍等一会儿再刷新启蒙BUFF。必要时将三角块插入中继器前面的柱子即可刷新启蒙BUFF。

游民星空

  然后玩家1待在这里,抵御从敌人对中继器的进攻。敌人全都拥有护盾,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合理安排刷新启蒙BUFF的时间,并为中央区域的玩家刷新启蒙BUFF。

  在玩家1离开后,其他两个人继续寻找下一头米诺陶。米诺陶只有在你清除了同一波哥布林之后才会生成,因此请务必快速杀死所有哥布林;这时需要一名玩家(以下称玩家2)去拾取10个三角块,将三角块插入中继器的柱子上;然后玩家1再次回到中场收集三角块,如果时间足够的话,可以收集10个,那么最后一个人只需要收集5个三角块,总共30块。

  如果哥布林冲向中继器自爆,那么就会损失一些三角块,你得重新去找三角块来补上。

  BOSS讨伐组的工作就是追踪BOSS。它会随机从东南西北走廊穿过飞到相反方向的地上。术士和泰坦可以在旋转平台的走廊上或者从其他地方跳过去,一次就能跨越沟壑,但是每个人都需要跳回原路,而且猎人还需要利用旋转走廊上的平台进行跳跃。另一方面,BOSS会像第一关里那样吐出电阵,需要一名玩家前去吃DEBUFF。

  吃DEBUFF的人会被禁锢住,另外两名玩家守在他两侧。BOSS展开身体,身上会亮起6只眼睛,外环3个,内环3个。

游民星空

  要救出被禁锢的玩家,你需要打掉BOSS身上三个眼睛。两侧未被禁锢的玩家是看不到正确的眼睛的(它们全部显示为红色),只有被禁锢玩家看得到,因此需要听从他的指挥。

  如果只有两名玩家应该怎么打呢?。一个玩家站在一侧,被禁锢的玩家站在另一侧。摧毁两只眼睛后,两个玩家合作射击最上面的眼睛。破坏BOSS3只眼睛后,BOSS会放走禁锢的玩家,然后回到中央区域。

  重复此步骤直到机器里插入了足够的三角块。BOSS总是周期性地移动,当它到达中场时,它会展开身体并向玩家射击。当它停止攻击时,会再次遁入长廊,吐出电阵。电阵在一定时间内只能吃一次,有时候上个阵的效果还在,BOSS又吐出了另一个电阵,这就需要玩家轮流拾取,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拾取电阵时,请确保其他两个玩家不在附近,因为如果靠得一起太近,它可能会同时影响多个人。

  当解谜组收集齐了30个三角块时,请告知BOSS讨伐组,如果BOSS不打算吐出电阵,所有人前往中继器。插入三角块后,屏幕上会显示一条消息,说BOSS被分散了注意力。消灭附近所有敌人(一旦BOSS到达此处,它就会消灭所有敌人)。

  当BOSS到达中继器时,它会展开身体露出所有眼睛,并开始旋转。与队友集火射击红色眼睛。

游民星空

  摧毁所有眼睛后,BOSS就会暴露出弱点,并开始缓慢地向后退,在走廊里来回穿梭,试图把你甩掉。

游民星空

  当它在走廊上后退时,这是对它输出的最佳时机。投掷反黑暗手雷可以削弱它并造成大量伤害,然后对准脸部射击,这里推荐D.A.R.C.I.。但是,如果你有信心全部命中,则可以使用“蠕虫的低语”,甚至是“伊邪纳岐的负担”。到达走廊的尽头后,它会从虚弱的状态恢复过来,然后重复上文的追逐戏码。如果你的力量等级在930~940,那么这是一场非常安全的2阶段战斗,但是如果需要,则可以进行3阶段战斗,以免BOSS激怒并消灭团队。BOSS死后,取得战利品,然后穿过旋转的走廊进入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