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攻略

2019-10-09 15: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关-追踪未知神器的信号

展开

  《命运2》暗影要塞DLC突袭模式中的“救赎花园”已经上线,难度颇高,为了防止大家走弯路,接下来就带来《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模式没有快速匹配功能,你得自己找人组一个6人队。

  建议队伍力量等级达到920+,武器建议使用伤害最高的(但不一定是力量等级最高)。你的综合力量等级必须等于或大于敌人的力量等级,否则你对敌人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很快就会死。还是那句话,请确保队伍中的每个人力量等级都达到920+。

  队伍内部有检查站(每一个大区域之后都有一个检查站),因此你可以飞回塔楼以解密发现的印章。

第一关-追踪未知神器的信号

推荐武器/技能:

  超能(武器或手雷,需要杀死超载米诺陶)

  术士:虚空行者的混沌同调(技能树顶部)

  猎人:夜潜者的捕猎之法(技能树顶部)

  泰坦:哨卫的保护者法则(技能树中部或顶部)

  武器:榴弹发射器用来对付九头蛇/米诺陶/独眼怪、轻机枪(最好是隐士)用来对付其他敌人

  进入突袭模式后,一开始需要你去开启各个大门拾取BOSS掉落的箱子。区域右边有一扇门,门的中间有一个方块,在右侧的另一个地方,还有一个漂浮在空中的方块。

  开枪激活方块,面向大门,让激光连接队伍中的每个玩家,开启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近门口的两名玩家前进到下一个区域,并消灭生成的敌人,其他四名玩家与BOSS一起留在原房间。这时会刷出一批狂热者和米诺陶(自带虚空属性护盾),在BOSS吐出DEBUFF之前把它们解决掉。

  吐出DEBUFF后,需要一个人去捡起来,因为如果放在地上不管,它每5~6秒就会释放一次AOE攻击。拾取DEBUFF后,会进入一个2分30秒的减益计时,在计时结束前捡起另一个DEBUFF会消除减益效果,但你会立即死亡。

游民星空

  第一个拾取DEBUFF的玩家与前两名玩家一样进入大门,穿过大门时,左右两旁会出现一些敌人,独眼怪也会从另一边过来。把它们都杀掉。击杀该区域的独眼怪后,之前BOSS战的区域中也会刷出2~3个独眼怪,剩下的玩家应尽快把它们除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前行进的玩家多多注意左右上方的狙击手,前方还会有超载米诺陶向你冲来,使用超能,把它打出硬直,然后迅速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杀死米诺陶后继续往下一扇门的方向前进。消灭了剩下的敌人后,九头蛇“天使”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快速将其击杀,然后你就可以激活这个房间里的节点,让另一条锚链连接到下一扇门。节点会在下图三个位置之一生成,左侧有两个,右边有一个(面向大门的方向)。

游民星空

  连接链条激活大门至少需要3个人。杀死“天使”后,留在第一个房间的玩家先等待BOSS放出最后一个DEBUFF,然后进门与队友会合。当门被打开,BOSS也会进入到第二个房间。

  接下来就是重复上文所说的步骤了,一直推进到打开下一扇门,进入下一个房间。建议大家先解决第一波敌人,然后开始拾取DEBUFF。拾取DEBUFF的玩家率先进入房间,清除所有敌人。敌人配置和上文基本相同,但是由于该区域没有裂隙挡住敌人,所以战况会变得更激烈。

  门的左上方会刷出1个哥布林,远处的墙上还会跳出两个,在它们冲进房间前解决掉即可。离你很近的地方还有一个超载米诺陶,它会迅速朝你们冲过来,所以优先干掉它。随着BOSS的出现,山上还会刷出一批独眼怪,由于它们伤害很高,因此尽量快速解决掉它们。

  杀死所有敌人后,第二只“天使”九头蛇出现,和之前的步骤一样,杀死“天使”,然后寻找连接方块,一个在离门很远的拐角处,另外两个在最远的一侧略低于地面高度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再次需要三个人来进行连线,然后BOSS会再次向前进入这个房间。重复上文所说的步骤即可,这次的战斗跟之前相比要简单一些。不过这次跟之前有一个区别:杀死“天使”后,会出现3个方块(之前只有一个,但会随机出现在3个地方的其中之一)。面向大门,从右往左按顺序解锁三个方块。

游民星空

  解锁第一个方块后,BOSS将向前通过大门,这时队友可以跟着通过大门。三个方块都解锁了之后,就可以到达本关卡的最后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会在三个区域背面投放电弧DEBUFF,你需要拾取三个电弧DEBUFF并保持存活,到达该区域的背面,赶走BOSS。该场景有大量独眼怪与米诺陶。你没法到达每个点,因为BOSS在每个点之间移动得很快,而且会不停地吐出电弧DEBUFF。

  如果你速度够快,可以穿过中间区域,往敌人较少的外部区域跑。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撑到最后,基本上只要有一个人捡起最后的电弧DEBUFF并最终存活,就会导致BOSS逃跑并完成关卡(到达场景边缘后,藏到靠近悬崖的右侧平台上,等待BOSS逃走)。

  完成了该场景的任务并获得了奖励后,向前走,跳入前方树上的洞中继续下一个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