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救赎花园流程攻略

2019-10-09 15:31: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关-找出圣洁之心

展开

第二关-找出圣洁之心

  找到隐藏的圣洁之心。

推荐武器/技能:

  反屏障武器:自动步枪或轻机枪,每个混战点都有两个需要杀掉的霍布林

  术士:虚空行者的混沌同调(上端技能树)

  猎人:夜潜的捕猎之法(上端技能树)

  泰坦:指挥官法则或保护者法则(中端或顶端技能树)

  武器:榴弹或火箭发射器,用于清除敌人(特别是有屏障护体的霍布林和九头蛇“天使”);自动步枪或带有反屏障功能的轻机枪也可

  这一关主要是在4个点防御一波又一波的敌人入侵,然后移动到中央区域,集中防御几波敌人的进攻。本关没有BOSS,但是有大量九头蛇“天使”需要击杀。

  下面的菱形图就是本关的地图,按照顺序进行连线,有一条走廊通向区域中心,也就是地点5,这是最后一个连接点。

游民星空

  从地点1开始防御3波哥布林的进攻。

游民星空

  首先要明确分工。队伍里每个人都需要守一个点(1~4),另外2名队员打野,在两个点之间移动,帮助其他队员清除敌人。一开始地点1的队员和打野合作杀死“天使”和从北部进攻的敌人。然后这两名队员需要使用走廊上的方块连线,激活附近的传送门,并为你们加一个能打破敌人护盾的BUFF。敌人会向中继器聚集并牺牲自己,3次牺牲后,玩家立即死亡。连线可以刷新牺牲次数,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其余4个人沿着走廊朝地点2或地点4移动。我遇到这种情况的首选路线是先到达地点2,再回到地点1,然后回到地点2,最后到达地点4。因为如果你按顺序前进,路上会有霍布林和其他小怪来阻击你。

游民星空

  如果你沿逆时针方向旋转一整圈,则最终会从地点3到达地点2,长廊里没有掩体,霍布林会居高临下地朝你射击。如果以其他方式返回,它们则通常会出现在地点中间或对面的走廊中,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工作。一旦到达下一个点,请杀死所有敌人和“天使”,然后让一名队员待在该点,另外一个进行连线。

游民星空

  当各个地点都顺利连线时,两点之间附近的传送门就会打开。你可以使用它们快速到达每个地点。

游民星空

  通过屏幕左下角的消息提示来确定敌人进攻有没有结束。如果消息显示的是“防御已部署”,那就说明敌人还在进攻;如果显示的是“防御已减弱”,那就说明这一波敌人已经被消灭了,暂时不会生成新敌人。此时地点1和地点4的玩家穿过传送门到达指定地点以刷新BUFF。敌人的每一波进攻都会生成这么几种怪物:以3个单位为一组的2组哥布林小队、一只米诺陶怪,它们沿着三条路线进攻不同的地点,时间略有交错。

  当前3个人回到地点1时,带上之前在这打野的队员,然后前往通往地点2,建议在走廊雕像处停下来,直到屏幕左下角出现“防御已减弱”的提示。

游民星空

  收到“防御已减弱”的提示消息后,在下一波轮转之前暂时不会再出现额外波次敌人,这样就使得战斗变得更简单。杀死九头蛇和霍布林后,连线的玩家留在这里,其他3个玩家前往地点4然后进行连线。4个地点全部就绪后,打野队员穿过传送门回到他们开始时守卫的那两个点。

  玩家需要面对多波敌人,如果耗费时间太长,在完成最后一个地点时,地图还会再生成一波普通敌人。建议玩家3人一组,在敌人进攻间隙刷新自身BUFF,然后回到各自守卫的地点。

  接下来就是常规防守步骤了,在来袭的敌人中,包含数个“天使”,它们会出现在每个地点之间的走廊里。每一波都会出现一个“天使”,在消灭它们之前,系链方块是无法激活的。打野队员随时准备帮助队友抵挡“天使”,如果战况紧急,附近两个地点的玩家可以在清除普通敌人后前往帮助。杀死“天使”后,先刷新自身BUFF,并为下一波敌袭做好准备。打野队员移动到另外两个位置,因为“天使”不会出现在之前出现过的地方。

  在每个地点都成功抵御“天使”的攻击之后,通往该区域中心的走廊上的力场将下降,此时大家全部前往区域中心位置。到达之后可以看到中间有一个中继器,东北方的旋转走廊上还有一个方块。

游民星空

  在此区域你需要防御3波以上敌人,第一波的敌人中有一个从方块所在走廊袭来的“天使”,其余两个走廊每一波都会出现一个“天使”。在每波进攻之间,你至少需要3个人来连接方块以刷新BUFF,因为地图上会不停地刷出拥有白色护盾的敌人。

游民星空

  处理完三波敌人后,关卡完成,获得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