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武器系统全解 武器类型、特性与模组效果详解

2019-10-13 10:39:57 来源:NGA 作者:lsphate 我要投稿

第3页:武器特性-提升RPM的武器特性

展开

武器特性-提升RPM的武器特性

  提升RPM的方式基本上有两种,加快填装速度,或是在不牺牲填装速度的前提下,加大弹夹容量。由于年3把绝大多数跳过装填动作的方式都移除了(泰坦矮盾跟术士金装月鞋),相对的变相提升这类特性的重要性。

简繁英名称对照 图标 效果 作者点评
不法之徒

游民星空

精准击杀大幅加快换弹速度。 老牌提升换弹速度的特性,加快换弹的效果非常明显,缺点是一定要爆头。可以搭配使用增伤特性,非常适合杀戮弹夹或是多杀弹夹这种需要装填来触发增伤的特性。
亡命之徒
Outlaw
快速命中

游民星空

连续快速精准命中将提升稳定性同时加快换弹速度。 年2新增的特性,不法之徒的平等互换。可以堆叠5层,不管是提升稳定度还是加快换弹速度,叠满之后效果都非常明显。换弹速度大概在3层的时候效果就跟不法之徒同等。最大的优点是不需要击杀来触发,枪法够刚的人可以保持这个buff很长一段时间。但优点同样也是缺点,每一发命中之间的容忍度很低,要是怪一两发就死了,效果反而不如不法之徒。
迅速击中
Rapid Hit
大鱼吃小鱼

游民星空

击杀后加快换弹速度。 不法之徒的另一个平等互换。放宽了触发需求,不再需要精准击杀但是加快换弹的效果也随之降低,大概跟1-2层的快速命中相等。适合不好精准击杀(射速快的武器如冲锋枪或机枪)或是本身无法造成精准命中的武器(融合步枪)。
喂食狂热
Feeding Frenzy
自动填装枪套

游民星空

武器收起一小段时间之后自动回满弹夹。 另外一个回弹的思路,非常适合特殊武器这种一次就只需要掏出来打几发的武器。回弹的时间大概是2-3秒,会有一声很不明显的提示音。缺点并不难直接的影响你的换弹速度,但在自动装弹机制砍掉之后,同时使用有这个特性的特殊武器跟威能武器是一个提升DPS的方向。
自动填装枪套
Auto-loading Holster
精准连击

游民星空

连续精准命中三发 / 四发之后会往弹夹里填充一 / 二发子弹。 简单粗暴的回弹特性,前提是你枪法要够刚。填充的弹药是无中生有所以非常适合像狙击枪这种打精准伤害的武器,跟火力连队这个特性绝配但只有唯一生还者可以roll出精准连击+火力连队这个组合,获取难度很大。
三连击
Triple Tap
事不过四

游民星空

事不过四
Fourth Time’s The Charm
创世

游民星空

破盾可以从备弹往弹夹里填弹药,如果是对应敌方护盾属性的特殊弹药武器会直接生弹药给你。 可以看作另一种版本的精准连击,主要出现在不能精准伤害的武器上,聊胜于无。
造物主
Genesis
沙场备战

游民星空

蹲伏时提高武器的装填,拔出与收回速度,并提升备弹量。 常常被低估的一个特性,装填速度的加成跟不法之徒是一个等级的而且只要蹲下就能触发,只要稍稍改变用枪习惯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特性。额外的弹药对主武器提升不大,但是对特殊武器跟重武器是总伤害量的直接提升。对于多数榴弹发射器跟火箭发射器而言是最好的换弹特性。
战场准备
Field Prep
盗墓者

游民星空

近战击杀可以装填部分弹夹。 平A就可,不需要是技能。对于散弹枪来说是首选,基本可以直接回满,近战击杀也很适合搭配赤潮枪管或是暴徒这种散弹枪上的主力特性。在其它武器效果差强人意。
盗墓者
Grave Robber
威胁探测

游民星空

当附近有敌人时提高武器换弹速度,稳定性与操控性。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个特性触发条件过于苛刻,效果也不能说带来质变,不管是想要换弹速度或是稳定性与操控性都有更好的选择。
威胁侦测器
Threat Detector
生存

游民星空

武器击杀可以装填部分弹夹。但是会降低备弹。 年3稍稍减弱了降低备弹的负面影响使得这个特性提升到可以一战,缺点是在长期作战单目标作战中容易打着打着就没子弹了。适合狂乱冲撞或是暴徒这种不需要换弹来触发的增伤特效。
维持生计
Subsistence
丰盈满溢

游民星空

拾取特殊或威能弹药可以自动装填超出弹夹上限的弹药到弹夹里(武器必须拿在手里)。 要触发这个特性,首先你要身上的特殊或威能弹药不满(才能捡得起地上的),然后手上的武器要有备弹(才有多的子弹给你装)。触发限制很多,但是效果很好,你会直接拿到一个有将近翻倍容量的弹夹。适合在自动步枪或是机枪搭配狂乱冲撞或是暴徒。
溢满
Overflow
刺客野心

游民星空

根据换弹前的击杀数量可过量填装弹夹。 虽然增加的填装量还可以,但是因为不能像丰盈满溢那样直接跳过填装动画,使用起来其实并不能提高太多RPM,因此不是非常推荐。PVP中基本没用。
大胆刺客
Ambitious Assassin
爆破专家

游民星空

击杀可以回手雷能量;使用手雷可以填装武器。 不是直接对武器增伤但是对一些手雷很强的职业,像是术士或泰坦,是一个还算不错的特性。效果会因为这个特性是在主武器或是特殊武器而有所不同,当完全没有手雷回复的加成时,需要9个主武器击杀或5个特殊武器击杀,当然现在人人多多少少身上都带一点手雷回复加成所以实际数字可能会少一点。
爆破专家
Demolitionist
丢弃式弹夹

游民星空

大幅提高换弹速度但是会损失目前还在弹夹里的子弹。 这是一个在弹夹位的特性,所以如果第一一眼没在面板上看到上面几个特性,别忘了还是要点进武器看一眼。要是有这个特性加上一个增伤特性,另一个特性roll的也不错(通常是补足了弹夹特性给的稳定/射程/或是操控),还是可以一战的。
舍弃弹夹
Drop Ma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