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武器系统全解 武器类型、特性与模组效果详解

2019-10-13 10:39:57 来源:NGA 作者:lsphate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特性-PVP向的特性

展开

武器特性-PVP向的特性

  除了上面部分增伤特性提到了适合PVP,下面还有一些是特别适合PVP的特性,喜欢PVP的你一点不能错过。

简繁英名称对照 图标 效果 作者点评
测距仪

游民星空

开镜瞄准时增加武器的有效距离跟瞄准镜的缩放倍率,如果是火箭发射器或是榴弹发射器还会增加投射物的飞行速度。 对于PVE来说影响不大,但在基本属性的射程对于武器的有效距离被砍一刀之后,测距仪从PVP的T1特性升级成T0特性,对于射程提升巨大,PVP武器能roll出这个的就是首选。
旁轴准镜
Rangefinder
快速瞄准

游民星空

大幅提升武器的准备速度。 简体翻译有点误导,繁体叫光速拔枪比较贴切。偏PVP向的特性。
光速拔枪
Quick Draw
速射瞄准

游民星空

大幅提升武器的瞄准速度。 增加开镜的速度。跟上面一样是偏PVP向的特性。
速射瞄准器
Snapshot Sight
滑行射击

游民星空

滑行可以装填部分弹夹并短暂提升武器射程跟稳定度。 PVP滑铲喷的T0特性,喜欢在PVP用喷子的人必备一把有这个特性的喷子,可以在极限距离一发带走人。
滑射
Slideshot
首发射击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的第一发射击提高准确性跟距离。 非常强力的特性,大幅强化的准确性跟距离可以让你第一发射击随便瞄都是爆头,对于追求爆头的武器像是手炮来说是T1的perk。装填武器可以重置这个效果,所以可以跟上面的滑行射击联动用射滑射的方式重复触发。
首发射击
Opening Shot
风暴之眼

游民星空

生命越低,武器的准确度跟操纵性就会随之上升。 PVP向的特性,非常强力。提升的准确度非常明显,让正面对枪时更容易打出精准伤害。跟上面测距仪同是PVP的T0特性。上个赛季的手炮养鹰人可以roll出这个组合。
风暴之眼
Eye Of The Storm
心无旁骛

游民星空

瞄准后一段时间可以降低抖动。 抖动就是当你在开镜的时候如果被敌人击中了,准星会大幅偏移。这个就是降低偏移的程度。多半roll在斥候步枪跟狙击枪。在狙击枪上的话是不错的PVP特性。
专心一志
No Distractions
移动目标

游民星空

提高开镜时的移动速度跟辅助瞄准效果。 还不错的PVP特性,虽然效果不是明显但是基本上对于比较仰赖精准命中的武器有一定的帮助。
移动目标
Moving Target
腰射握把

游民星空

提高腰射的准确性跟稳定性。 可以稍稍补救来不及开镜时武器的命中率,对于弓有比较大的效果。不能算是顶级的PVP特性。
腰射之握
Hip-Fire Gri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