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武器系统全解 武器类型、特性与模组效果详解

2019-10-13 10:39:57 来源:NGA 作者:lsphate 我要投稿

第7页:灌注,大师之作与武器模组

展开

灌注,大师之作与武器模组

  在武器的特性下方,还有三个排成一排的图示。它们分别是灌注,大师之作等级跟模组插槽。

什么是灌注?

  灌注就是花费一个升级模组,用另一把武器当做祭品来提升一把武器的等级。能当祭品的武器限跟被灌注的武器同一个武器栏位,且等级必须高于被灌注的武器,要是两把武器为同一种武器,灌注所消耗的材料会减少。对于萌新来说,灌注花费的极为高昂,因此每一次灌注都是一个十分重大的决定。灌注前应该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这把枪?我刷出一把同样的但是特性更好的枪的机会有多少?如果真的犹豫不决,欢迎在底下留言寻求建议。

什么是大师之作?

  每一把武器天生会有一个可以花费素材强化的属性,这个强化我们叫做大师之作,每种武器可以随机出的大师之作属性不同,基本离不开射程,操控性,装填速度跟稳定度,少数武器有对应武器类型的大师之作属性比如弹头速度之于榴弹发射器跟火箭发射器,拉弓时间之于弓,充能速度之于融合步枪等等。大师之作是年1晚期棒鸡推出来挽救游戏的一套系统,虽然经过几次调整但大致保留到了现在并成为武器上一个重要的部分。大师之作一共分为十个等级,每提升一级会提升1点该武器的大师之作属性。升到七级枪上会多出一共击杀记录器记录你与这把枪的感情;升满十级之后每用这把武器快速击杀两名目标就可以产生一个光球,这个光球为大招产生的光球的弱化版,可以回复2.5%的大招能量。每个武器所容许的在两次击杀的之间的间隔时间不一样。

容许间隔 武器类型
2.5 手炮,斥候步枪,脉冲步枪,散弹枪,机枪
3 自动步枪,追踪步枪
4 弓,融合步枪,火箭发射器,榴弹发射器
5 小手枪,冲锋枪,狙击枪,线性融合步枪,刀剑

  升满十级需要花费的材料为10000微光币,27个传说碎片跟17个强化核心(年1的枪例外,它们适用另一套系统:直接花费10个强化核心升级大师之作并且可以用3个强化核心重roll大师之作属性,但是年1的大师之作只提升武器5点属性)。一般来说升不升大师端看该武器是不是God Roll,自从年2开始大师之作所加的属性变成随机前不可更换之后,大师之作就变成了武器God Roll的拼图之一。每种武器在不同场合下需要的大师之作属性不尽相同。比如说手炮在PVP会追求极致的射程,就会需要大师距离的10点加成,但是PVE的手炮射程不是那么重要的情形下,可能就会追求稳定性的大师之作。跟灌注一样升级大师之作对萌新而言是一个比起灌注来说更大的投资,需要审慎考虑。

什么是武器模组?

  武器模组是另一个可以客制化武器的选项。武器模组系统经过多次更动,目前为单次取得解锁之后可以重复插在不同武器上,每次更动武器模组需要花费5000微光币,不是非常大的开销使用萌新们可以多多尝试不同的模组。目前模组的来源分别有:

  ·高塔枪匠每日随机刷新一个武器模组(跟一个装备模组)

  ·黑色军械库NPC艾达-1可以购买黑色军械库特殊模组,每日第一次花费1个黑色军械库图解(通过分解黑色军械库武器跟护甲得到。分解护甲跟锻造模型武器必出,分解随机掉落的军械库魔改版武器有机会出),第二次3个,以此类推增加,换日后重置。

  ·世界掉落,每次拾取装备水晶应该都有机会出(待考,个人已经解锁完了所以不确定)

  萌新应该在保证自身资源储备的情形下尽量解锁所有武器模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