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武器系统全解 武器类型、特性与模组效果详解

2019-10-13 10:39:57 来源:NGA 作者:lsphate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器特性-提供其他价值的特性

展开

武器特性-提供其他价值的特性

  对DPS没有直接贡献,但是可以在其它方面提供价值的特性

  这里再列出几个比较有用的特性,roll出这些特性的武器可能不是PVE的通用首选,但在某些武器类型上也是很好的特性。会慢慢更新。

简繁英名称对照 图标 效果 作者点评
禅意时刻

游民星空

造成伤害可以提升武器稳定性。 对于会需要连续发射的武器是很好的特性,提升的稳定性肉眼可见。如果是自动步枪,脉冲步枪或是冲锋枪的爱用者,可以考虑用这个特性替代换弹效果的特性。
禅意时刻
Zen Moment
全自动击发系统

游民星空

扣住扳机可以连续开火。 照顾手指的特性,在脉冲步枪或斥候步枪上很好用,对于散弹枪来说可以稍稍增加RPM。
全自动扳机系统
Full Auto Trigger System
雪上加霜

游民星空

单发射击里的所有子弹如果都命中一个敌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加近战伤害。 散弹枪独有特性,在第六赛季新加入。目前只有3把散弹枪可以roll出这个特性,取得难度略高。有雪上加霜的喷子,尤其是在能量位的,目前是版本之子一脚超人泰坦必备武器,近战伤害破表堪比猎人金枪。
左右连拳
One-Two Punch
追踪模块

游民星空

射出的火箭会追踪目标。 简单粗暴的特性,大幅提高火箭发射器的实用性。可以说没有追踪的筒子都不是很值得用。目前带追踪的筒子对萌新来说都不是很好刷,萌新们如果真的喜欢用筒子,可以用世界掉落或是从枪匠那里开水晶会出的芝诺比亚-D,这个筒子的框架是自带追踪的所以刷个自动填装+集束炸弹的就是还可以用的筒子。
追踪模块
Tracking Module
B计划

游民星空

切换到该武器在短时间内大幅提高操控性(拔枪跟开镜变快)跟大幅缩短充能时间。 融合步枪跟线性融合步枪专属特性,持续时间大概够一般融合步枪射击两次,有内置冷却收回枪后需要一小段时间才能再次被触发(一样有音效提示)。PVP里的亮点是用的好可以用来反制喷子跟游走的大招,PVE里实用性尚可。
备用方案
Backup Plan
高爆载荷

游民星空

子弹命中时爆炸,造成一个小范围的爆炸伤害。 把一发射击的伤害分成直击跟爆炸两部分,优点是爆炸伤害不会受到距离衰减的影响,对于远距离的目标可以造成更多伤害;缺点是爆炸伤害无法打出精准伤害,对于进距离目标会损失一些输出。对于PVP来说,爆炸伤害可以造成对方视野大幅晃动,有对枪优势。要特别注意的是部分要求精准击杀的任务,要是怪死于爆炸那一部分伤害的话是不算的。
爆炸弹头
Explosive Payload
弓手节奏

游民星空

精准命中后提升拉弓速度。 可以想成是弓的不法之徒,算是一把好弓的必备特性。搭配蜻蜓或是狂乱冲撞都很不错。
弓手节奏
Archer's Tempo
扳机轻语

游民星空

初次扣动扳机时提高武器稳定性跟精准性。 对于全自动武器来说不错的特性,可以保持前半段火力的稳定跟准度。对于融合步枪来说,效果会作用在每一发投射物上,可以大幅提高射出的弹丸的集中度,是很好的特性。另外对于小手枪来说效果会作用在每一次射击。
轻扣扳机
Tap The Trigger
动态减摆

游民星空

持续开火时会提高武器精准性。 跟扳机轻语正好相反,不过由于一般情况下,需要持续开火到触发动态减摆的机会普遍来说少于可以触发扳机轻语的机会,所以两个相比扳机轻语比较占优。
动态晃动抑制
Dynamic Sway Reductio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