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满干扰抗性手枪盾配装推荐

2019-10-24 18:28: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贴吧用户_58A7XR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如果选择全身护盾的话,索然只能使用手枪战斗,但是会获得一面可以抵御高额伤害的全身盾牌,极大地提高了生存能力。下面带来玩家“贴吧用户_58A7XR9”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满干扰抗性手枪盾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手枪盾现版本推荐技工职业,分支技能远加技能治疗10%的天赋,技能就是新的蜂巢。

游民星空

  9火7体4电也正好启动针刺,犀牛,和游骑兵。

  毒蜥面具,这个可以做个高精伤的震荡,洗高危防,反过来也可以,建议还是洗高危防。

游民星空

  膝盖也是毒蜥的,为了危害防护,和两个蓝插词条优先选护甲或者护甲总值,天赋在重机,危防,自我调整,这种圆圈天赋,如果电实在不够洗赋能吧。

游民星空

  李斯特火花包,这个刷了两天才有这个能看的,圆圈天赋尽量别和膝盖重叠了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李斯特手,这个目前还不够好,还要刷。我计划刷个带爆头的或者带危防的。

游民星空

  奇特枪套就没什么说的了主要是枪上的黄插,这个是我上几个版本做出来的不知道现在还能出不,出不了就绝版了。顺便补另外几个黄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为了凑9红7蓝,背包必须要两红一蓝庇护包

  盾牌没什么说的3生命值完事了,没有高级的就制作台无限做,我这套堡垒生命值插架还不极品,还得改进。

游民星空

  最后是4个蓝插了,等手套换一蓝带危防天赋的我就百抗了就不需要插干扰抗性插了,这样4个蓝插全上精防插件,最低都能有20%的精防。

游民星空

  武器伤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据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英靶子的最高伤害图,带的维护保存手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