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高爆发纵火狂AR配装分享

2019-10-26 15:36:0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6更新后,玩家可以选择的装备更多了,之前并不怎么受到关注的武器也得到了一些加强。下面带来玩家“程”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高爆发纵火狂AR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基于这个版本无情第三天赋爆裂伤害增强。高射速AR输出实力已经远远超过训鹰人。

  我看到纵火狂的威力早就被开发出来了,身边的朋友却还在刷长耳兔,还在用法玛斯。

  和朋友一起讨论配装思路时候,居然说纵火狂是电工用的法杖坚持说法玛斯现在天下第一,和路人一起打八人本还被嘲笑说没有鸟人的人才用那些花里胡哨的枪。

  今天我分享一套安逸的高爆发配装,靶场曾经51发子弹打出过1000多万的秒伤峰值。

  我给这套装备取名为:瞬间融化。

  配装优点:安逸不需要卖血,生存能力综合比狂战士流派强。极高!极高!极高爆发!

  缺点:爆发点需要自己把控,不能像狂战士那样站桩输出。

装备配置:

游民星空

  武器:纵火狂+武器+节奏十足手枪。

  纵火狂天赋必须要有射速(非常重要) 手枪很简单爆破专家的手枪即可。

  面具:昏头胀脑 (生命,精英伤)天赋:完美震荡

  衣服:芬里斯的战斗背心(武器伤,生命/护甲,爆率)天赋:警戒 生机/护甲/重击

  枪套:飞龙枪套 (爆率) 天赋:暴击伤害15%

  背包:道格拉斯包:(武器伤,生命/护甲,爆率)天赋:火花 升级/护甲/重击

  手套:攀爬手:(突击步枪伤害)天赋:恶人

  护膝:道格拉斯护膝:(爆率)天赋:泰然自若

  特化职业:爆破专家。

  这套装备成型很容易,词条需求范围宽,不像狂战士吸血套那样强堆生命。

  如果你追求完美全堆护甲也是没问题的。

  这里我背包由于没有出到好的背包,所以武器伤害只有2%,如果我带上11%武器伤背包我武器是23K+。

  而且这套变异成狂战士吸血只需要换衣服和手套即可。

数据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我的突击步枪伤和武器伤很低,还不是完美配置。

伤害图:

游民星空

  无点燃buff,一枪爆头17-18万血。

游民星空

  有点燃buff,一枪爆头26-28万血。

  看到这里有的朋友会说,这有什么,我鸟人一枪30万比你这个高多了,接下来是重点!

游民星空

  无恶人,无点燃buff,无暴击触发爆裂伤害。

游民星空

  有恶人,无点燃buff,无暴击触发爆裂伤害。

游民星空

  有恶人,有点燃buff,无暴击触发爆裂伤害

游民星空

  有恶人,有点燃buff,暴击触发爆裂伤害。

  是的,你没有看错,ar一枪爆裂120W。

  这就是为什么要用飞龙枪套的原因,飞龙套第一词条7%爆伤,天赋可以带15%爆伤。等于一个枪套就有22%爆伤,

  这个时候的伤害已经远超训鹰人和长耳兔法玛斯的伤害。

  武器选择射速是因为你在点燃敌人时候打出的子弹是性价比最高的,比不点燃高10万左右,在有葫芦的情况下100发子弹瞬间融化敌人,绝对比加大天赋性价比更高。

  整体增伤基本稳定,不需要卖甲,不需要无人机触发火花,你只需要在爆发时候手里捏个点燃。八人本野队有爆破专家特长可以60s免疫一次榴弹,打包还可以增加100%武器稳定度。

  而且点燃是全队共享,只需要敌人处于点燃时候,任何纵火狂都可以增伤,全程不需要花里胡哨触发buff。

  有一次打八人,胖子还没从车厢上跳下来就被融化,队长还在喊等胖子。

  最后注意!爆发前奏必须注意:保证子弹数,保证手上捏个点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