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高强度电工配装解析

2019-10-30 18:23:5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V蓝色激光束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一、面具装备选择

  那么我现在就把推荐的可以用来组炸逼电工的面具列一个表出来,自行取用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这里可能有人会有疑惑,有些面具是可以出2黄词条的,为什么这里只能出1黄词条。我给的回答是因为面具一般都要洗一个精英伤的,这就导致有些能出2黄词条的只能出1黄了,同理能出3黄词条的也只能出2黄词条了。

  还有一点是,有些人可能对面具自带技能加速以及技能强度哪个黄词条然后洗精英伤上去比较好,这里会纠结一下,我建议自带技能加速,然后洗精英伤,因为就像我前面说的一样,TU6的电工技能强度绝对够3000的,而且有几种方法补充它,真的不需要你太担心。

  那么下一步我就把这些装备具体的样子给大家列出来。

1、毒蜥面具

  这个面具优点在于又能插黄插,又能有天赋,还能够制作,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使用的。

游民星空

2、彼得罗夫面具

  这个面具3个词条,最多可以出两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黄插又想多点黄,那么这种面具我就比较推荐使用了。

游民星空

3、索寇罗夫面具

  和彼得罗夫一样,这个面具也可以最多出两黄,并且有天赋。

游民星空

4、固线链接面具

  这个面具虽然没有天赋,看起来跟毒蜥面具差了一个档次,但是这个东西是以后4固线电工必备的,并且如果你打算用固线的2件套,那20%的技能强度加成还是非常爽的,因为这东西可以制作也可以掉落,所以在过渡期我也是挺推荐使用的

游民星空

5、贝哲陶夫面具

  这个面具主要利用一件套效果的7.5%精英伤,刷的出来了话也是可以用于过渡期的,这个面具其实电工用的比较少,给火体倒是比较好,因为它的蓝词条比较多。

游民星空

6、5.11面具

  非常标准的面具,刷到了就当作过渡用。

游民星空

7、李与凯面具

  这个面具一件套10%的危害防护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8、中国光面具

  这个很好用,万金油1件套爆裂物伤害10%加成,虽然只相当于一黄而已,但这件装备是以后毕业装常用的装备之一,因为TU6中国光背包的出现,那这件装备也是以后用来组中国光3件套的必备装备,并且这个面具可以制作,强烈推荐之一。

游民星空

9、霸主面具

  也是一个标准面具,刷到合适的可以用来作为过渡装备使用。

游民星空

10、天命面具

  一件套10%技能强度,TU5版本电工的核心装备之一,TU6以后这个东西的地位有所下降(因为TU6电工基本上不缺技能强度了),但是配炸逼电工依旧是非常不错的,个人也是比较推荐。

游民星空

11、道格拉斯面具

  标准面具,可以用作过渡装备使用。

游民星空

12、芬里斯面具

  对于电工来说是个普通的标准面具,不管属性多好也就是个过度装备。

  但是对于火体,尤其是火体AR来说,这个东西真的是必备之一(带震荡天赋的),不过这里是电工帖我就不做太多的讨论了,等我发完了全部东西,有兴趣了话咱们在后面讨论。

游民星空

13、阿尔卑斯面具

  这个面具基本上的作用其实是出狗粮,前面我也这么说了,但是如果你刷到比较不错的,想用了话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种单词条装备,洗了精英伤就没有技能加速了。

游民星空

14、飞龙面具

  过渡装备之一,刷到合适的就可用了。

游民星空

15、村上面具

  有一个8%的生命值加成,有总比没有好吧。

游民星空

  那么主要用来过渡以及毕业装的面具,这就给大家展示完了。

二、胸甲选择

  在开始说之前我还是要再说一次,可能有大佬会说了你为什么不谈下图这种操作。

游民星空

  不是我不想搞,是现在TU6的新装备搞不了,以及你也刷不到这种词条了,所以在这里咱们也不谈,我们把这种东西放到后面再说吧。

  那么下面我就把推荐使用的胸甲给大家列出来吧。

游民星空

  大家会发现怎么爱国者甲在这张图是灰色的,几乎看不到。

  是因为我刷不出来啊,我的朋友也刷不出来,臣妾做不到啊有木有….

  唉其实也无所谓,反正最后肯定也用不到嘛(我就理直气壮,我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当然你刷的出来了话,是可以用的。

  那么下面我就开始给大家展示我推荐使用胸甲的具体装备吧。

1、毒蜥鬣蜥胸甲

  首先需要区分毒蜥的两种胸甲,一种叫犰狳,一种叫鬣蜥,那么鬣蜥胸甲自带一个黄插插槽,以及两个蓝插插槽,也能出天赋,不过在这张图里的天赋不对,大家就看看这玩意长啥样的就行了。

游民星空

2、李与凯胸甲

  使用这个东西自带一个10%危害防护,并且这个胸甲可以制作,是前期为数不多的可以制作并且有天赋的能出2黄的胸甲,作为过渡期是非常合适的装备。

游民星空

3、彼得罗夫胸甲

  自带一个黄插,可以作为过渡装备

游民星空

  其实彼得罗夫甲也是可以做的,这个护甲有一个具名的版本,但是这个具名版本的彼得罗夫甲天赋固定狂战士,我认为实用性不太高所以就没有放进来了,大家知道有这东西存在就行了。

游民星空

4、天命防弹衣系统胸甲

  天命胸甲也有两个版本,一个叫做反作用背心,一个叫做防弹衣系统,这里我介绍的是防弹衣系统这个胸甲,自带一个黄插插槽,如果使用了话可以享受天命10%技能强度加成,并且这个胸甲是可以制作的,作为过渡阶段还是比较推荐使用的。

游民星空

5、固线胸甲

  插槽彩虹色,可以制作,不仅是过渡期的装备,而且是日后如果你要走固线4件的必备装备之一,得到合适的就可以使用,比较推荐。

游民星空

6、阿尔卑斯强化实用胸甲

  这是我身上的胸甲,而且是我现在用的,你觉得这个胸甲重不重要咧。

  毕业胸甲之一,因为不能制作初期不太容易获得,但是也不排除你欧皇附体嘛,如果你刷到自带弹头的这个护甲,或者自带破坏之王以及重击天赋的阿尔卑斯胸甲,强烈建议保留。

游民星空

7、阿尔卑斯极限化胸甲

  一样的,极限化胸甲也是毕业胸甲之一,只不过这玩意只有一个蓝插,而强化实用背心有两个蓝插。

游民星空

  总之两种阿尔卑斯甲都是你日后的毕业装,刷装时候要额外留意。

  还有,祝大家永远刷不出自带1000技能强度的阿尔卑斯以及阿尔拉蒂甲(毒奶术发动)。

8、村上胸甲

  标准的胸甲,可以作为过渡使用,自带一个黄插插槽。我这个天赋不太对,大家看看就行了。

游民星空

9、政令胸甲

  上一个版本的神仙甲,这个版本由于没有额外的黄词条,已经跌落神坛了(第一个没有天赋的就是上个版本的政令甲),作为过渡装刷到了还是能够使用的。

游民星空

10、爱国者甲

  只有3个滑稽,其它的没有,因为我刷不出来,当然我刷不出来并不代表你刷不出来呗,刷到了还是可以用的,自带一个黄插插槽。

11、芬里斯哈内克斯胸甲

  芬里斯胸甲总共有3种,战斗背心、强化胸甲、哈内克斯装甲。第一个战斗背心是目前版本道格拉斯吸血的核心装备之一,第二个强化胸甲用的不多,第三个哈内克斯装甲才是我在这里要展示出来给大家看的装备,因为这个东西可以制作(制作台里面这玩意叫做行动装甲),并且是双天赋组合,所以把它也推荐给大家作为过渡装使用。

游民星空

  你看我这个芬里斯甲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吧,一下子把前面必要天赋全部囊括了进去,但就算好看,这个东西并不是你后期毕业装所需要的。

  那么胸甲就给大家展示那么多了,关于胸甲洗什么东西上去这个问题,洗技能强度就对了,除非你的胸甲自带高技能强度你就可以洗别的。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