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7-11 12:02: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传奇诞生
完成10份高级配送订单,且获得“Legend”或“Legend of Legends”的评价,在每个类别中。
游民星空

查看本攻略中【传奇的成长】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传奇的成长
完成20份高级配送订单,且获得“Legend of Legends”的评价,在所有类别中。
游民星空

这个奖杯比较复杂,我们把它分成多个部分来讲解:

先决条件:

完成强制剧情任务【订单#24运送原型机器人:沿湖结点城南边的配送中心】后,即可解锁【高级订单】,不用担心会漏掉。

现在在任何终端按【×键】然后按【十字键右】就可以选择【高级订单】了,比标准订单有更多的要求。

怎样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

要点:必须在【困难】难度下进行游戏,同时在任务奖励界面获得S评价,才能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

在【普通】难度下只能获得【Legend】评价,更低的难度中连【Legend】都无法获得。

对于此奖杯,我们需要在【困难】难度下获得S-Rank才能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比较幸运的是,困难难度对于送快递来说影响并不大。

只有在【剧情BOSS/敌人】时影响较大,在困难难度下,剧情BOSS/敌人的血量更厚,防御更高,伤害也会更高,但在你送快递的过程中不会遇到这样的战斗。

也就是说,在实际的送快递过程中,选择什么难度基本没有区别。

因此建议在任何时候都以【困难】难度进行游戏,只在与剧情BOSS或敌人战斗时再改成简单难度(放心,这样不会让奖励无效)。

【所有类别】是什么意思:

这个奖杯的描述有些混乱。你必须要在4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都获得20个【Legend of Legends】评价(后面简称lol),也就是说总共80个lol评价(20×4类别=80)。

每个标准订单都被指定了一个特定的类别。

如何判断标准订单属于哪一类别:

在终端上看订单列表时,查看任务名称后面的图标就可以看出它的类别。

①货物状况: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会在下方以灰色/黄色标注【货物条件】或【易碎物品】的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写有【易碎】的字样,比较注重货物受损程度(百分比)。

游民星空

②派送数量: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通常会在订单名称上标注未明确指出是什么东西的【配送】(与其他3类相比不具有明确的名称,例如稀有金属等),只要求【最低重量/件数】。

游民星空

③其他项: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在下方以黄色/灰色标注【货物收集】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会有【寻回/寻物】的字样。这种订单需要你先去指定位置取回某些物品并带回终端。

游民星空

④派送时间(限时):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标识,并在订单名称标中【急件】字样,在任务过程中会有计时。

游民星空

如何查看当前完成进度:

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你的PSN ID处按【×键】→【订单】→以【LoL】评价完成的高级订单

其他要点:

·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剧情任务是不计数的,只有标准订单才能计入奖杯。

· 第二个要点是【重复完成同样的标准订单不会增加奖杯进度】,必须完成80个不一样的订单。可以通过查看标准订单界面中显示的历史最高评价来辨别以前是否做过同样的订单。如果你之前做过这个订单,它会告诉你你已经完成过此订单与之前得到的评价。如果没有拿到LoL评价的话可以选择重做。

高级订单会无限刷新,所以永远做不完,几乎有上百种不同的订单。所以即使你某个订单没有拿到S评级也不需要重新读档。

因为无论如何你也要做上几百个订单来将所有设施升到满级。

可以在订单刷新的时候重新做一遍,或选择其他比较简单的订单。

游民星空 援助之手
发布你的第一份物资申请。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必须在线上模式才能获得。

登录到联机服务器后,按下【Options】→【十字键左】→【物资申请】,选择道具和目标。

这样就可以向其他在线的玩家发布一个订单请求,他们会向你发送请求的物品。

只需要发布【物资申请】就能跳杯,不用去完成。

【物资申请】会在第二节中完成【订单#10】并到达【风电厂】后就会解锁。

游民星空 自动化革命
借助自动送货机器人完成一份标准订单。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三节强制剧情任务【订单#24运送原型机器人:沿湖结点城南边的配送中心】后即可解锁机器人送货,解锁机器人之后,即可在任意终端选择【标准订单(可由机器人送货)】。

机器人送货需要消耗一段时间才能完成,通常大概在一小时左右,时间过了并不会立刻弹出任务已完成的提示,而是在你完成另外一个订单或访问终端时,才会显示机器人之前的那个订单已完成。

一旦从终端看到机器人送货的订单奖励界面,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学徒建造者
搭建你的第一个建筑(指示牌、梯子和攀爬柱亦可)。
游民星空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前期就会轻松跳杯。

最简单的方法是防止一个【指示牌】(为线上其他玩家显示的标记)。

在主线第二节的【订单#4】中可以学会如何建造指示牌,之后按住【L1】并按下【△】选择标志即可建造。

建造【指示牌】不需要消耗任何材,无论选择哪个标志都可以在任意位置放置。

游民星空 大师建造者
每种建筑至少搭建一个(包括指示牌、梯子和攀爬柱)。
游民星空

为解锁此奖杯需要建造下方建筑:

指示牌(按住【L1】并按下【△】选择标志并放置在任意位置)、梯子、攀爬柱、发电机、瞭望塔、雨亭、高空滑索、寄存筒、桥梁、安全屋、道路

所有上述建筑全部都会根据主线剧情发展自动解锁。

部分建筑需要先制作一个【搭建器】,然后使用【搭建器】来建造(除了梯子和攀爬柱,可以直接在终端建造)。

需要注意,桥梁和安全屋在教学任务【订单#10搭建桥梁】和【订单#27】中建造的是不计入奖杯的,你需要使用【搭建器】在其他位置再建造一次。

道路在教学任务【订单#25重建道路】中建造是会计入奖杯的,这样就不必再重建一段道路了,但万一没有跳杯的话,就再另一个位置重新建造一段道路尝试一下。

如果你不想浪费资源的话,可以提前手动存档,使用设施中的材料建造建筑然后重新读档。

游民星空 UCA的新一天
第一次让你的新成员连入UCA。
游民星空

完成相应章节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在第二节【订单#4】时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我们相信山姆
让所有设施都连入UCA。
游民星空

需要找到并连入UCA的设施总共有39个,就像据点一样。想要将其连入UCA网络,首先要为他们送货来让其升级。

在主线剧情中你会找到大部分主要设施,所以不用担心这部分,因为整个故事就是让你从一个设施跑到另一个设施去。

没有在强制主线任务中找到的设施有以下几个:

东部地区(2个):音乐家、卢登斯粉丝

中部地区(6个):皮特·英格勒特、收藏家、角色扮演家、第一个末日准备者、资深派送员、小说家的儿子

想要找到所有设施可以参考这篇全UCA设施位置攻略

你可以在通关主线后再去对照攻略查漏补缺并将其升级,有些可能与山姆的订单有关,其他的可能需要为他们完成送货或将帮他们找回遗失货物。

当设施到达2级时大多数都会加入UCA。

最麻烦的可能就是【资深派送员】,在将他的设施升到3级时终于连入了UCA。

在地图界面按两次【R3】可以查看当前的进度,在已连接的设施旁边会显示【UCA】的字样,如果设施变灰或显示【Bridges】就说明还没有连入。

游民星空 联系紧密
使任何一个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3级。
游民星空

完成相应章节后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每个设施(友方据点)在地图和任务奖励界面上都会显示5个星星。

你可以通过为设施完成订单来提升其等级。

由于你在主线任务进行中就需要疯狂为某些设施完成订单,所以通常会自动跳杯。

游民星空 最为喜爱
将所有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收尾奖杯,最好先通关主线。

游戏中总共有39个UCA设施,你必须将它们全部升到5级满级才能跳杯,而升级纯粹是基于他们给你多少点赞数。

在为这些设施送快递时可以从它们那里得到赞。通常货物的重量越大,赞数就越多。

获得赞的最佳途径就是:在【困难】难度下送【高级订单】并得到【S评级】,每个设施升级需要不同数量的赞(完成更多或少的订单)。

最好把重点放在那些一次能给上百个赞的大型货物上,同时去接受【标准订单】并选择【高级订单】,不要浪费时间找遗失的货物。

【标准订单】会显示最后他们会给你多少个赞,并且为了同时完成【传奇的成长(完成20份高级配送订单,且获得“Legend of Legends”的评价,在所有类别中)】奖杯,尽量获得【LoL】评价。

最重要的技巧是,在你需要升级的设施间建立起方便快捷的“高空滑索网”,然后你可以快速地在滑索间移动,而不必步行,也不会因为货物拖慢速度,更不会早于任何敌人或BT。

想查看你已经找到的设施,可以在地图界面按两次【R3】,想知道它们的具体位置并连入UCA的方法可以查看这篇全UCA设施位置攻略

如果在任意设施处出现了貌似“卡住”了的情况(例如资深派送员、山区结点城、第一个末日准备者等),只需继续给它们送货就行了,迟早会升级的。

但同时也要确保阅读了他们发来的电子邮件并在私人套间睡觉以推进时间,可以帮助“更新”设施的等级。

例如,将【资深派送员】从Lv2升到Lv3可能需要送20-30次货,只需继续给它们送货,他们就会被你的热情和坚持所打动(大概)然后升级。

如果你发现了一个设施但没有订单,试试通过交付【遗失货物】来升级,同时确保没有漏掉【给山姆的订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