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20-07-11 12:02: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BB好梦
第一次安抚哭闹的BB且让它停止哭闹。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最简单的让BB哭的方法就是摔倒。只需从一座山上往下跑,并故意被岩石绊倒,这样山姆就会摔个马趴……BB则被压在胸前,于是容器就会开始变红,你会听到BB的哭声。

现在按住【L1】→按【十字键下】→按【□键】哄BB→然后缓慢上下移动手柄→这样上下晃动BB,几秒种后就会跳杯。

游民星空 暗夜呐喊
第一次向四周呐喊并接收到回应。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按下【触摸板】即可向在线玩家发出呼喊。但想要解锁此奖杯还需要得到其他玩家的回应,并不会每次都有人回应。

所以目前的最佳方法就是,在游玩游戏的整个过程中,在不同的地方按住触摸板呐喊,总会有一次跳杯的。

注意此奖杯不能在离线模式下完成,因为不会有其他玩家回应你,必须登录到死亡搁浅服务器。

游民星空 派送员公仆
第一次将受到开罗尔物质污染的货物扔进坑洞湖。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前往【中部地区-废品商】设施,旁边有一堆被污染的货物,拾取其中一个并前往【废品商】正南方向的坑洞湖。

将受污染的货物装备到右手,按住【R2】→按住【□键】但当山姆挥舞手臂的时候就松开→松手之后就可以将货物扔进坑洞湖了。

游民星空 开拓者
将所有类型的建筑升至最高级。
游民星空

需要将下列建筑升到最高级:

· 发电机(搭建器Lv1)

Lv2:400金属

Lv3:100开罗尔晶体、400金属

· 瞭望塔(搭建器Lv1)

Lv2:32开罗尔晶体、400金属

Lv3:150开罗尔晶体、800金属

· 安全屋(搭建器Lv2)

Lv1:300开罗尔晶体、2400特殊合金

Lv2:500开罗尔晶体、4500特殊合金

Lv3:1000开罗尔晶体、6840特殊合金

· 雨亭(搭建器Lv1)

Lv2:32开罗尔晶体、400金属

Lv3:300开罗尔晶体、1200金属

· 高空滑索(搭建器Lv2)

Lv2:240化学品、480特殊合金

Lv3:300开罗尔晶体、1440化学品、1440特殊合金

· 寄存筒(搭建器Lv1)

Lv2:200金属

Lv3:600金属

· 桥梁(搭建器Lv1)

Lv1:800金属

Lv2:96开罗尔晶体、1600金属

Lv3:500开罗尔晶体、2800金属

升级建筑方法:靠近你建造的建筑并按住【Options】→升级建筑。由于道路无法升级,所以可以忽略掉。

目前已经证实,升级你所造的建筑是可以跳杯的。但也有小伙伴反应说升级其他玩家的建筑可以同时为自己和该建筑的主人解锁奖杯。

但如果你在线上模式升级了其他玩家建造的建筑后并没有跳杯的话,就试一下自己建造建筑并升满级(理论上说线上模式应该是被计入奖杯的,仅为保险起见)。

快速跳杯的简单方法:

首先创建一个手动存档,然后前往【私人套间】,打开终端并点击【领取材料】→用【R1】和【×键】来选择你需要的材料,之后就可以带着材料去升级建筑。

当一个设施中的材料耗尽时,就前往下一个设施去重复上述步骤。

之后如果材料很紧缺的话还可以重新读档以取回材料,也可以使用终端上的【回收利用】来拆掉其他没用的东西以补充材料。

游民星空 憋不住了!
第一次在户外小便。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在野外按住【十字键右】并【右摇杆-上】选择【小便】,之后可以按【L2】瞄准,【R2】开始小便,之后会立刻跳杯。

……顺便游戏会用蘑菇来标记这个位置,其他在线玩家 也可以看到。

但如果你在山姆的私人套间去WC的话,是不会跳杯的。

游民星空 条条大路通UCA
完成第一段公路的铺设。
游民星空

你的第一段公路完成铺设应该是在第三节【订单#25重建道路】进行的过程中,你可以在【中部地区-沿湖结点城】接受这个订单。

游民星空 安抚之声
第一次使用音乐播放器。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第二节初的【订单#4】解锁音乐播放器。

在山姆的【私人套间】与墙上的地图/信息互动(强制剧情步骤,不用担心会漏掉),在这里你可以从【订单/数据】菜单下选择【音乐播放器】,然后任意播放一首歌曲即可跳杯。

当然,在之后进入私人套间时也可以更换曲目。

游民星空 牵线搭桥
布里吉之链达到等级1。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完成第二节的强制剧情任务【订单#9运送供电组件:风电厂】后会解锁【布里吉之链】。

当你在线上模式完成任务并与其他玩家的道具进行互动,给别人点赞,让别人使用你的建筑。只要你连接到线上服务器,任务奖励界面中的布里吉之链就会自动增加。

需要注意的是,布里吉之链的等级只有在你完成一个订单之后才会更新(根据你从上个订单到这个订单完成在线上获得了多少个赞)。

游民星空 工匠之人
制造所有可用武器和装备。
游民星空

总共有72种道具可以制造,制造设计图可以通过将设施升满级来获得(参考本攻略中【最为喜爱】奖杯下方说明)。

完成主线,并完成所有给山姆的订单(部分主要任务是可选的,建议检查所有终端以确保完成所有的订单)。

根据上述步骤你应该可以获得71/72个设计图,最后一个【倒三轮摩托车:乘骑类型】需要通过【存储芯片#31】获得。

存储芯片#31位置:

在【南部结点城】和【气象站】之间有个瀑布,在瀑布西侧的底部,沿着岸边走,你会在岩壁下的一个小凹洞里找到这个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氧气罩、力量手套、保温垫只能在雪山地区制作。其他制造物都可以在任意一个终端机处购买。

下方列表包含了所有可用武器装备以及它们的位置(包括订单编号和需要提升的设施等级)。

工具: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武器:

游民星空

载具: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配送数据】中查看当前进度。

以上就是《死亡搁浅》白金攻略的所有内容,感谢阅读,希望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